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69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港濤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二四五:5:30-7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233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3413
留言:
本人對教育有著不可磨滅的熱忱。本人冀透過對學弟學妹的教學,除了進行知識的承傳之外,亦藉此教授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待人處事的價值觀,從而做到全人教育。本人更已在中學時期幫學弟學妹及小學生補習,當中獲得了不少教學經驗和心得,希望能學以致用,教導更多學生,助他們取得佳績並培育他們正確的學習態度及價值觀。 My enthusiasm in education cannot be obliterated. Through teaching the juniors, not only do I wish to pass on knowledge to them, but also provide them with positive attitude in studying and correct values in life, so as to achieve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Furthermore,I have taught the juniors when I am F.4. I have gained lot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7年前
導師編號:13555
留言:
我正就讀香港大學傳理系一年級,dse26分,有為小學生輔導功課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7年前
導師編號:13662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6
留言:
女導師,人有耐性,負責任. DSE Best 5 22分 現就讀 城大 土木工程系 (科目排名在亞洲名列前茅)
7年前
導師編號:9048
留言:
中文5* 通識5 曾經重考公開試,中文從4升上5*,主要分卷包括閱讀,寫作,綜合均5**。 自備教材,亦對如何於短時間內奪取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398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浸會大學二年級,擁有幼師資格及曾於不同幼稚園實習.本人亦有多年補習經驗.星期一至四可補習時間為5點半後,謝謝!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