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879
補習科目:
全科,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高翔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二:4:30-6:30PM, 普教中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800
留言:
曾就讀英文中學,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中英語文能力佳,有多次補習經驗。於公開試中,中、英語文科取得良好成績,尤其說話方便,取得5**的佳績。本人有耐性、責任感,會與學生有良好溝通。主要幫補小學生全科。
7年前
導師編號:13801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科學工程系女學生,為家中長女,家中有眾多弟妹,皆由本人教導。本人很有耐性且知道如何教導學生,能與學生做朋友。 本人擅長數學及通識,在這兩科拿到5的佳績,在教學方面具有邏輯性,並且本人對普通話很有興趣,因此普通話交流流利,故此若學生有特別語言教學需要,本人也能應對。
7年前
導師編號:13585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對於文科溫習有獨特的溫習方法,令我能夠於公開試取得5科5或以上的成績,本人有一套系統的教學方法能夠讓學生系統學習並且有所得著
7年前
導師編號:13917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3947
留言:
主要幫小朋友補習,價錢可再商議 已考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三級甲等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