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638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亮賢居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日:早上,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252
留言:
本人在加拿大曾居住兩年,在前述國家就讀。現於沙田專業進修學院(IVE),於幼兒教育科目尤有心得,且成績一直處於前列。本人在修讀幼兒教育後對不同的教學法有深刻的了解,透過實習及實踐亦有獨特的心得及教學方式,用作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由於本人家庭乃上海人,故母語包括了上海話、普通話(拼及寫皆能)、廣東話,並輔以英文作日常交流方式。在語文教學上我亦有一定經驗,相信能給予尤其小學幼稚園的學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7年前
導師編號:14229
留言:
本人正於樹仁大學就讀中文系,有兼職補習社的經驗。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7年前
導師編號:14108
留言:
於香港城市大學國際商業傳意文學士(日語)畢業,現為全職上門補習導師,專為天水圍/元朗/屯門 小一至小六學生提供全科補習及功課輔導之服務。收費合理,彈性上課時間可配合家長及學生。導師樂觀有禮、守時、熱愛教育、喜歡小朋友及有耐性。另外,本人於日語教育機構任職兼職導師,教授初級至高級日語課程。
7年前
導師編號:1421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歷達大專程度,曾於補習社任兼職補習導師接近半年,期間亦有為小學生提供私人補習,相信定能勝任小學補習工作。
7年前
導師編號:13195
留言:
Full time tutor tutoring those from K1- F3. Sat/Sun 10:00-11:30am
7年前
導師編號:14061
留言:
本人於香港完成中五會考後,前往英國繼續學業,期後升讀英國的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全球前100大學的 Politics and Econ 政治經濟。雖然本人一直在海外,亦有透過Skype 網上一對一視像教學,主要教授通識科、經濟 和數學科,現在已經回流香港。 本人在港一直學習理科,對於科學相關的知識有充份的掌握能力,期後到英國升學,轉讀人文科目,大學更修讀政治經濟,本人所傳授的分析技術和方法,對於學生面對通識科題目有極大幫助。 經濟對於很多人本說可能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本人亦曾同樣面對相同問題,個經過大學修讀經濟後,找出可以快速明白相關複雜概念的方法,可以短時間協助同學提升成績。 當然本人除了專科外,因本人有文、理、商的學習背景,可以協助初中生在校內各科提升成績,及後可以在高中選科時選到心儀科目。
7年前
導師編號:11966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4281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沙田區英文中學,現為香港專上學院酒店管理系一年級生。本人有一年一對一補習經驗,成功協助小六生升讀英文中學。本人積極熱心,能針對學生需要,提供額外筆記,以及課餘時間教導學生,務求學生學業進步。 23小時前
7年前
導師編號:14241
留言: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愛心、耐性、盡責、守時。明白小學生的需要,因材施教,為學生解決學習困難。務求令學生達致理想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3556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Band1中學畢業。現為護理學士學生,有為初小學生經驗,有耐心教導學生並會為學生準備合適的練習和教材。非補習時間學生亦可通過電話問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4306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大學一年級學生,望能於求學的同時從事補習工作,能夠提供應試技巧 並且能用不同有趣方法教授學生. 本人強項為小學全科,以英文科為最佳。 現正在中小學功課輔導及學習提升班擔任導師,協助學生批改功課及溫習,亦同時擔任私補導師,最高教授的學生程度為中學六年級。 若閣下願意賦予信任,本人定當竭盡所能,輔助貴子女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4176
留言:
本人就讀黃大仙band one名校 德愛中學,現為中六學生。 曾於CARITAS COMMUNITY CENTRE – ABERDEEN 擔任義務導師。 擅長照顧和教導高小學生,一年教學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4313
留言:
本人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樹仁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擁有功輔班導師經驗,對教學有熱誠,及對學生有耐性,樂意解答學生學習上的疑難。
7年前
導師編號:12376
留言:
I am a master degree holder from the University of Bradford. I am currently a housewife with two children now studying in the elite class of their reputable Band 1A English secondary schools. I have been a home tutor for over 10 years so I hav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children. I am patient and kind. I will provide various reading and learning materials according to your child's standards to arouse your child's interest in the subject and facilitate their learning. I am also experienced in the
7年前
導師編號:1373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科學與環境學,副修英文。已有三年補習經驗,曾就讀中西區傳統名校(band1英中),其中英文成績優異(英文Reading level 5),有耐性、有責任感。 教學認真,可以為學生提供筆記和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4324
留言:
你好,我是於沙田循理中學畢業的學生。本人亦於HKDSE成績中取得中文5作文5*,生物5*,數學5。本人曾為中三至中六補習,有補習經驗,並可以就學生學習進度準備教材。本人承諾會有耐心教導學生,務求學生除有能力應付考試外,亦可以真正明白課業內容。
7年前
導師編號:14365
留言:
本人就讀理工大學,現為大學三年級生,曾有兩年小組補習經驗及一年私人補習經驗,熱衷教導及輔助小學生學業,期望令學生成績不斷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4407
留言:
你好,本人為浸會大學大二學生。對小朋友有耐心且細心,教學認真。
7年前
導師編號:14355
留言:
Band 1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的畢業生,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學生 ,具備責任生並善於與人溝通,具備四科主科的私人筆記及英文生字簿,希望能夠令學生在學業方面的成績有所進步並加深對學習的興趣
7年前
導師編號:14180
留言:
本人中學畢業於灣仔地區名校,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一年級,主修工商管理,曾於小型補習社為小學生作功課輔導,本人亦是到校興趣班導師,有耐性教導貴子女,令他們成績有所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6995
留言:
I am wendy and I have studied degree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in Shue Yan University. I have five experiences in tutoring.
7年前
導師編號:14380
留言:
本人於2016年中學文憑試得到不俗成績,必修科達標,而中國歷史及歷史科奪得5**及5*。而且也有一至兩年的補習經驗。本人就讀理工大學一年級。本人於中學擔任學生會主席、女童軍總隊長等,故此在溝通、教學方面的能力也不俗,亦十分有責任心,對學生也有一定程度的嚴厲。
7年前
導師編號:14491
留言:
星期日全日也可以,時間彈性,可最遲早一天通知調整時間,費用可以商議
7年前
導師編號:14366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商業及管理學課程,有多於5年的工作經驗。為人盡責及守時,往後亦想當老師並希望學生可以把書本上的知識學以致用。
7年前
導師編號:13378
留言:
你好,本人現在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地理及資源管理系,一年級學生,希望了解貴 子女的學習情況,若有意可whatsapp聯絡麥凱驊,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4111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4500
留言:
期望找到合適的補習學生,幫忙他們提升成績。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