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674
補習科目:
英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健明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486
留言:
嶺南文學院翻譯系,曾就讀國際學校,精通兩文三語,兩文三語皆為native水平。 補習經驗充足。 有耐性,懂得如何與學生溝通及提升其學習興趣。 盡職,課堂上較嚴格,但會嘗試與學生建立友誼,課後容易相處,亦可隨時查詢學業問題甚至升學選課等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6643
留言:
本人於中大工商管理畢業,獲2級甲等榮譽學位,會考成績優異,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英、數、理科(物理、化學、生物公開試全A),中文地理亦為A。本人亦為普通話導師,為中、小學生補習普通話,對廣東藉人士學習普通話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本人亦特別針對以普通話為母語的人士,協助他們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使得他們能從生活中學到日常用語。 現補聖士提反,英華,男拔,女拔,民生,維多利亞,Nord Anglia等,學生成績均見大幅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4924
留言:
擁有多年豐富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至今, 可提供練習、會跟進學生學習進度並調節教學 耐心的教學方式,著重釐清學生課題概念 於band1英文中學畢業 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主修語言學 中英數常、能操流利普通話、中學科目皆能應付 剛有學生成功跨區入讀英文聖約瑟,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887
留言:
本人對教育小朋友充滿熱忱,明白家長及學生對現時學制要求。曾於國際知名品牌及國際工程公司擔任臨時 人力資源管理文員,亦曾於香港貿發局擔任項目助理。最近兩年亦於香港一間獵頭公司擔任職業顧問。因 此,本人亦對現時市場及僱主要求有一定認知。除了讓小朋友學業成績於短期內有所進步,亦可提供職業發 展意見。本人亦考獲IELTS 7分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6916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6925
留言: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學位課程, 已有5年補習班及私人補習經驗。本人育有一女,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有耐性, 懂得因材施教,負責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871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於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國際學校), 亦曾就讀英文女子名校, 操流利英語, 能提升學生的英語文法及會話水平 有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6703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公共行政學系二年級生,自升讀大學後就有開始為初中學生,若有1年半補習經驗。本人擅長於語文,通識等人文學科,在過去DSE中在中文,英文和通識分別穫得5,5*和5*的成績。而比較特別是本人曾有重考DSE經驗,因此較能體會學生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原因和解決方法,以改善學生學習心態。如家長有特別要求,本人學以全英語的方式與學生上堂互動。
7年前
導師編號:17143
留言:
傳統名校英文中學中六學生 可以小組輔導學生 本人校內成績理想 通識中文及地理成績較優 致力教導學生 分析與融會貫通的技巧 可提供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及補習 普通話及英文口語輔導 本人修讀 地理 經濟 會計及商業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