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67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新都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6PM,男女導師都可,跟功課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887
留言:
本人對教育小朋友充滿熱忱,明白家長及學生對現時學制要求。曾於國際知名品牌及國際工程公司擔任臨時 人力資源管理文員,亦曾於香港貿發局擔任項目助理。最近兩年亦於香港一間獵頭公司擔任職業顧問。因 此,本人亦對現時市場及僱主要求有一定認知。除了讓小朋友學業成績於短期內有所進步,亦可提供職業發 展意見。本人亦考獲IELTS 7分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6345
留言:
你好!本人是樹仁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的學生,對於教育小朋友充滿熱誠及耐性,希望透過他們學習的過程中,能夠引起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另外,我亦希望可在你兒女的英文學習上亦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幫助他們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538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亦正在小型補習社擔任小學兼職補習老師,對小朋友有耐心。本人在2016DSE中文科考獲5*,在閱讀、寫作及聆聽與綜合分別取得5**。
7年前
導師編號:14805
留言:
本人正修讀酒店營運管理一年級,中學修讀經濟和中國歷史。現在有幫小學生補習,並曾於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任義師,免費幫助小學生補習。有耐性,責任感,善於溝通,喜歡小朋友。
7年前
導師編號:16925
留言: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學位課程, 已有5年補習班及私人補習經驗。本人育有一女, 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有耐性, 懂得與學生相處, 因材施教, 負責任, 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833
留言:
現時是兼職補習老師
7年前
導師編號:16974
留言:
本人中學畢業於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大學畢業於英國大學主修MEDIA AND COMMUNCATIONS,曾任香港電台網上電台節目主持人多年。對教學有熱誠也有兩年補習經驗,希望教好小朋友英文的聽說讀寫。
7年前
導師編號:16977
留言:
我叫陳澤文,現在就讀路德路夜中學課程修生物科和化學科,雖然有人認為讀夜校課程代表學習態度不太理想,而令到夜校學生好像不太好學和成績是沒有認受性的,其實我對於學習態度是十分認真,而且我對學習一直有熱誠。此外,我對各科有獨特的讀書心得,而且可以為學生安排功課輔導,我相信我有能力幫小學生和初中補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7143
留言:
本人為傳統英文中學 協恩中學中六學生 本人多年被老師選為輔導師妹的學姐 擅長與小朋友溝通 可與家長協調 配合小孩及家長需求授課 本人校內成績理想 語文、通識及地理成績更為理想 校內排名rank A 曾於南華早報英文寫作比賽(中學高級組)獲獎 自己平日溫習著重自己做筆記訓練自己的logic flow 望能教導學生 分析與融會貫通的技巧 培養紮實基礎 可提供小學全科功課輔導 普通話及英文口語輔導 本人hkdse修讀 地理 經濟 會計及商業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