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1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栢慧豪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7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989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公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而在公開試中中文和英文取得4和3。我亦曾經在補習社中任職補習老師,為小學生核對功課及溫習課本。
7年前
導師編號:17139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於2010從英國回流的男生,現居香港屯門,正職為一名汽車銷售主任, 因曾替父母朋友的孩子補課獲得好評,所以希望借助此平台協助更多的學生在他們的學業上得到突破! 個人長處為主攻英語,特別有耐性,能和孩子好好相處,責任感強會主動與家長合作輔導孩子,本人並無惡習. -因應孩子興趣播放英語錄像/電影並訓練聽力說話和詞彙量 -教授孩子如何背誦單詞 -會話訓練.如家長要求能準備教材訓練孩子對話的流利程度
7年前
導師編號:109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科,對中英數教導十分有信心,本人能補小學全科,本人亦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望多加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7047
留言:
修讀全理科,就讀香港名校。成績一直在學校排名上游,故此深知如何改善同學讀書的習慣以及及時發現問題加以改正。自設多種練習,歷屆試卷以及坊間練習,以及多種方法協助學生爭取好成績。以及本人文憑試學校的預計成績為5**,相信定定必能為貴子弟學業帶來莫大的裨益。
7年前
導師編號:16985
留言:
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修讀音樂教育,私人補習有3-4年經驗,以補普通話為主,其次為英文和數學。本人熱心教學,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6566
留言:
本人在英國修讀GCE後回港讀大學,有一年補習社工作經驗,學生由一年級至六年級皆有。熟識各級課程。對小朋友友善和有耐心。本人亦有應考IELTS。
7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是中六學生,剛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在元朗區內Band 1名校就讀,校內成績優異,級名次維持第20名上下,尤其精於數學科及數學延伸二(M2),曾任數學學會副主席,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於教育行業。
7年前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畢業,為應屆DSE考生,高中時就讀化學和生物,傳統理科班出身,數理頗佳。英文成績優異,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英文口試在文憑試中亦取得5*的成績,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本人亦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本人有耐性,曾給中小學生補習,亦居住於附近的天水圍,時間彈性,能配合你的需要。敬請考慮,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7399
留言:
耐心教導 給學生合適教學方式 會按學生程度需要教導 可以whatsapp問功課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