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2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莆上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老師嚴厲、耐心有經驗,5月:星期六1PM,6月:星期六4PM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6271
留言:
你好,我是Andy,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的一名準男幼師,幼稚園行列不再是由女生主導,男生一樣能勝任幼兒教育工作,對小朋友具耐性和熱誠,希望能藉此機會幫助學生,使他們快樂地學習,都能幫助小學生處理功課壓力,順利升上中學。 圖工和音樂亦是本人的興趣,具有單簧管五級資格,同時在不過去一年得到學生會歌唱比賽第二名。 本人曾擔任不同活動的司儀,例如由學校舉辦的「與HSBC員工對話」,和員工交流意見,富有經驗。 希望能為各學生,協助他們在艱辛的學習路上定立方向,開心地學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09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科,對中英數教導十分有信心,本人能補小學全科,本人亦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望多加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5299
留言:
你好,我在補習社現職兼職導師,更有1年多補習的經驗,我亦是住上水圍,有很好的責仼心,時間管理能力和解難能力,於補習社内亦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對於處理學生的情緒亦有一定的經驗,更對中小學的課程和模式較熟悉,現時於浸會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副學士課程,可提供自製筆記和小測題目,以便學生温習,谢谢!
7年前
導師編號:17132
留言:
本人係2017DSE的考生,而本人亦對數學方面的知識相對認識較多,更在校內成績數一數二,M2更為出眾,並參加校外不同的數學比賽,因此可以教授不同的數學知識。再者,本人亦在校內有作輔導生的經驗,為低FORM的同學補習,所以我對教導人數學有熱誠,希望幫你解決不同的數學問題。
7年前
導師編號:17111
留言:
我是一名中學畢業生 在自己學校考試每次亦有全級頭三的成績 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一定的耐性 強項為英數及理科 也明白平常同學對數學感困難之處 希望確切能夠幫助同學改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7307
留言:
由於自己有弟弟和幼稚園義教經驗,富有耐性。 此外,也有小學補習社的輔助教學經驗 不過5月20-24日和6月17-19日需請假
7年前
導師編號:17333
留言:
你好,我係Hermione,我已擔任補習姐姐兩年多了。在中學時期我曾到加拿大溫哥華留學,在當地擔任小老師教導外籍的小朋友廣東話以及華籍小朋友英語和數學。當中也有教導一些有過度活躍或有學習困難的小朋友,對我來說教導他們並不困難, 只要用特別的方式教導他們,因材施教,就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及求知慾。回港後,我的鄰居邀請我為他們的小孩補習,現在她已到了海外升讀。我認為導師除了教導他們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是以身作則,讓他們有正確的價值觀,導他們去正途。 不是為教而教,這只會增加學生的學習壓力,因材施教,是針對學生的能力作出教學的方針,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水平以及對學習的自信和成就感。能夠活學活用,更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7338
留言:
本人是2017年DSE考生, 就讀Band 1的英文中學, 選修理科, 學校預期本人DSE數學5*以及M2 5, 曾在校內擔任過兩年的朋輩輔導員, 深知低年級同學的學習需要。有很多人也認為數學是一門艱深難明的學科, 但我認為這都只是因為他們的學習方法不正確, 以致學習起來非常吃力, 所以本人誠懇希望各位可以給予本人一個寶貴的機會, 幫助各位改進自己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3
留言:
我是一個剛考完文憑試的2017考生,雖然成績尚未發下,但一向數學,商科在校成績優異,於大型補習社如遵理的中六模擬試亦奪得數學全港Top10%(Ken Tai千人模擬試),BAFS(會計)Lv5*(Andy Yeung),亦曾於中五期間獲老師邀請參與理工大學數學及數學延伸課程公開比賽中得到Distinction(榮譽)程度肯定。 在教學經驗上雖沒有正式到外收費替人補習,但於校內一向受老師蒙愛受邀幫同級同學補數,解答各方難題。除了提供精心挑選歷屆最難最伏試題,亦會自擬題目,務求預測考評局最新出題方向,讓學生打好基礎,勇奪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7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