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5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花園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 6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64
留言:
本人為深水埗地區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學生(band 1英中) 校內排名中上游 中文通識校內全級數次獲A/B級(頭10-30%) 可輔助程度較弱學生打底 本人亦有在大型補習社補習經驗 可提供補習社資源(包括中英數(英語)通(英語)以及選修課生物化學和企會財(全 英)) 授課模式及內容可根據家長要求調節 家中有年幼弟妹(現就讀皇仁書院中二) 富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996
留言:
美國高中畢業,就讀美國大學,year 3。只補暑假。
6年前
導師編號:1795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浸大國際學院傳理學一年級,是2016年HKDSE考生,於將軍澳地區英中名校畢業。本人主要補英文及數學,專幫同學補底。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及準時。亦會針對同學的問題細心教導,提供練習。同學亦可以課後在WhatsApp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991
留言:
曾經就讀中學(將軍澳官立中學),都入精英班,成績不俗 band1,現在就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2年級,英文專業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英文拿5星星(中學常考no.1), 化學5星,數學也可,中國歷史5星, 通識也可以 會話不錯,可幫助訓練說話技巧,會幫助學生整筆記,會自備教材,比較有耐心, 一對一補習,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學生勇創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8937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一年級,是2015年文憑試考生。早前畢業於油尖旺區英文中學,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修讀中國歷史,經濟及地理為選修科目。中國歷史,英文,中文都分別考獲等級5,其中中文卷二,五考獲等級5**,本人亦有為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的經驗,可授教小學和初中全科功課或温習輔導,及中學中文和英文。本人較有耐性及有責任心,,善於與小朋友/學生溝通,專補功課輔導,容易令學生跟上學校課程,及教授有關的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7671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成績優異,F.4-F.6的全年總成績為A級(全級top 10 %),亦曾在學校獲取獎學金。本人修讀Chem, Bio, Econ, 學校預計公開試成績為,中文:5* 英文:5* 數學:5 LS:5 Econ:5* Chem:5* Bio:5. 本人希望能在準備升大學的這段時間内,豐富人生經歷,並協助 貴子女提升他們的學業成績。另外,本人F.4-F.6英文科成績優異,F.4-F.6一直獲得A級,擁有大量英文筆記,懂得如何針對學生的弱點,因材施教,令學生能在短時間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8056
留言:
本人為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傳統英文中學,對教授學生有熱誠,亦希望藉此經驗豐富個人教學經驗。於校內考試成績處於中上,同時於校內連續擔任了三年的領袖生,經常接觸不同級別學生,操行優良,有良好溝通表達能力,相信能有效地教導學生。另外本人對教授小朋友和相處有經驗,在家中亦有教授兩個九歲妹妹的經驗,相信能輕易掌握有趣互動的教學形式,能耐心教導同學並定盡力教導同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8058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畢業F.1-6。現為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Year1學生。 於2016年DSE中的中文科獲得5(其中中文閱讀、作文、聆綜分數為5星星、5、5星)、通識5星、日語A級。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除普通話外,同時能操流利英文及日文。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和熱誠勝任及教授較擅長的中英日文、通識科目。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chem和bio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6102
留言:
本人為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有耐心,有責任感,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可以廣東話、普通話、英語作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9424
留言:
我是MISS SIU. 現就讀大學三年級。曾為小二生補習全科。中學及大學圴修讀M2選修科。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業讀灣仔區名校,修讀中文、英文、數學、通識、經濟及生物科,熟習考試技巧及模式,本人也十分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及責任感,溝通能力強。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6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樹仁大學大一英文系 曾去補習班,清楚教學模式。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希望能幫學生打好英文基礎。 住黃埔花園,彈性上課時間。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3
留言:
Hello我就讀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elective:ict,倫理與宗教 放心 一定好有heart好比心機教 Goal:social worker
6年前
導師編號:14025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畢業。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科。於DSE文憑試中文丶英文丶數學核心項目獲Lvl 5成績,並曾於中學裡中六通識教育項目獲全級第一,因此對於該科頗為掌握,可有助訓練學生多角思考及分析的思維,提升學習效率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826
留言:
各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家長您好, 我是一名女大學生,家長們可以稱呼我做車車。 與其紙上談兵自己的學業成績有多出衆,我比較想讓家長了解一下我的教學心態。 一年前嘗試接觸私人補習后,覺得替小朋友補習很有意義。更開心的是能把自己消化的知識透過過自己的演繹,來令小朋友對學習產生興趣,讓他們有長期好奇心去學習更多的東西。 以往一年,我於連鎖補習社當補習老師,接觸過不同性格和年齡的小朋友們。我也瀏覽過不少同區小學的作業,測驗考試等等的資料,對現在小學及初中的課程有一定程度認識。我也接觸過以普通話和英語作母語的小朋友們。用第二種語言和小朋友溝通,令我明白小朋友在面對自己母語的教學環境下會感到更加舒適,説話表現也比較放鬆活潑,在不息的時候更勇於問我問題。這是令我深感欣慰的地方之一。 補習讓我尋回童年的自己,我希望孩子在學習的時候,擁有探知的精神;獲取好成績的同時,也不要對學業產生煩厭的心態。我相信擁有正面的學習態度,對孩子長期主動學習和以正當心態面對成績,有很大的影響。這是一個經歷香港教育制度的過來人,的一番小小感悟。 補習方面,時間上我比較有彈性,歡迎家長聯絡我慢慢詳談。而學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