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366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Ma On Shan Ocean View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文讀化學,平日:5:30PM後,六: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333
留言:
你好,我係Hermione,修讀理科,尤好化學,我已擔任補習姐姐兩年多了,會提供教材。在中學時期我曾到加拿大溫哥華留學,在當地擔任小老師教導外籍的小朋友廣東話以及華籍小朋友英語和數學。當中也有教導一些有過度活躍或有學習困難的小朋友,對我來說教導他們並不困難,只要用特別的方式教導他們,因材施教,就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及求知慾。回港後,我的鄰居邀請我為他們的小孩補習,現在她已到了海外升讀。我認為導師除了教導他們課本上的知識,更重要是以身作則,讓他們有正確的價值觀,導他們去正途。不是為教而教,這只會增加學生的學習壓力,因材施教,是針對學生的能力作出教學的方針,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水平以及對學習的自信和成就感。能夠活學活用,更能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現在有5名學生,有教授化學的經驗,故認為自己能勝任,還望家長予以機會和考慮。時間可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7964
留言:
你好,我係vivian.中六畢業生,本屆文憑試考生。中學選修科目是化學和會計,雖未有補習經驗,但在校內亦有輔導同學的經驗,亦能專心於教導同學。在化學方面,我在上課或課餘時間都頗為專注,並為其分課題地製作筆記,紀錄精華。希望能籍此機會和同學分享學習心得,分享知識。還望家長和同學能予以考慮接納。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5
留言:
Hi, I am jasper. I am confident with my biology and chemistry, so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6年前
導師編號:6642
留言:
My undergraduate major was Biochemistry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n I studied in an Ivy League Medical school before pursuing a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Currently, I am doing PCLL the final year of law degree in Hong Kong. I did private tutoring for science subjects Chemistry, Biology, Physics, Math, Statistics and English and Mandarin for many years. After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 I have been teaching SAT, ACT, all SAT science subjects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Math I and II for a long time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4
留言:
大家好,本人曾於補習社任教一年(全科)以及私人補習任教兩年,學生分佈由幼稚園至初中學生均有,因此累積了不少教學心得。此外本人教學生動,有耐性,亦能操控流利英語及中文會話。
6年前
導師編號:1060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理學院的學生。 在HKDSE中的 化學 數學 物理 皆獲得5*級成績。本人具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故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243
留言:
本人現正以全數獎學金於國際學校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Li Po Chun United World College of Hong Kong) 修讀兩年制「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修讀科目為Chinese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Higher Level),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Higher Level), Economics (Higher Level), Mathematics (Standard Level), Chemistry (Standard Level), Environmental Systems and Societies (Standard Level)。在這之前,我於地區名校讀DSE課程,選修科目為Physics, Chemistry, Economics and Mathematics Extended Part Module 2。於中三/四的時候以報考了IGCSE Biology, Mathematics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有著較高的化學水平。本人曾獲化學競賽市二等獎。通曉有機化學,無機化學等高等教材 。中文讀化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