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2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德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一星期 2-3 次 平日 4-6PM PREFER 六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888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應屆DSE考生,曾到倫敦交流3個月。在校曾教導師妹數學科,經濟科及BAFS,亦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和有耐性。本人在校成績中上,全班頭三名,數學科排名是全級頭15%,其餘科目名次均在全級一半以上。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 學生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高分老師 而是需要一個令學生高分的老師】 坦白說,我是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中三為止成績不佳。但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中四上學期通識只有level 3,到中五上升至level 5**;中六上學期英文作文predict只有level 3,到下學期上升3級到level 5*。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6年前
導師編號:18207
留言:
本人現就讀副學士,已經取得大學學位,將於新學年入讀。本人畢業於九龍區英文名校,有補習經驗,明白學生考試的失分位,能教導他們理解及運用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化學科4,物理科4的成績。有信心可以讓學生加深對科學概念的理解。有耐心,對考試方法亦頗有心得。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1
留言:
本人就讀將軍澳區Band 1中學,是應屆2017 dse考生。本人中六考獲全級第一,F.1-6就讀精英班,修讀化學和經濟。本人說話能力佳,中英文科均是第一及首三名成績。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有耐性,熟讀近年DSE課程要求,學校以普通話教授中文,而本人亦是普通話科全級第一,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4025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畢業。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科。於DSE文憑試中文丶英文丶數學核心項目獲Lvl 5成績,並曾於中學裡中六通識教育項目獲全級第一,因此對於該科頗為掌握,可有助訓練學生多角思考及分析的思維,提升學習效率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今學年為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主修會計。 本人有超過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