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2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新界青山公路 小欖新村站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4-6PM開始,六:3:30-5: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980
留言:
有參加童軍,有1-2年與小學年紀的孩子相處的經驗 為人有紀律、有耐性、比較嚴肅 DSE中英語會話等級4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17730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南區區內band 1中學,為2016年DSE考生。現為專上學生,中文及中國歷史科成績優良。於文憑試中考取中文閱讀5**及中國歷史5*的成績。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補習小一至小六全科經驗,能就不同程度學生作出相應教學模式。教學有耐心且生動有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5798
留言:
英籍挪威香港教師,現教授小三至小六學生劍橋英文。又個別為K1, K2, K3, 小一、小二、小三及小五學生補習英文科、phonics & oral 及全科。 若合適的話,可在時間上作安排。
6年前
導師編號:17943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乃妙法寺劉金龍學生,住在天水圍,是應屆2017 DSE 考生,高中修讀物理,化學,生物及M2,平日有照顧和協助9歲妺妺做功課的經驗,曾參與不少奧數比賽,能對能讓學生理解數學原理,於英文國際試TOEIC獲825/990,能為學生提供中小學補充練習,掌握考試技巧,輕鬆應付六月各科大考,此外,我亦耐心教導學生,具責任感,並有一年以大姐姐的身份在校內為初中師妺補習的經驗,備有親自擇寫之筆記,並會在每次課後提供免費測驗,幫助學生打好科目根基並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16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三年級,曾任教中小學,且對學生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5
留言:
多次幫小學生補習,擅長教英文,數學,常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7
留言:
你好,我正在在英國就讀大學year 3英文系 , 能操流利英語。 希望能夠幫到讀緊小學的小朋友功課上和學業的問題, 我亦都可以幫小孩在小朋友的英文會話方面更上一層樓. 而且我可以彈性時間教課.(每天都可以) 本人會準時,盡心,盡力去教每一位小朋友。 我亦都可以自備教科材料,令小朋友學到更多知識。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