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8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華富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平日:5PM後,2-3小時/堂,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15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教育大學Language Studies English Major學生。 在文憑試中的英文科獲得5;而其他主科中、數、常皆獲得4級成績。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 英中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 (F.1-F.6)。 現在就讀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音樂系。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曾在教會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6125
留言:
本人於中西區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畢業F.1-6 現為香港大學工程系計算機科學2年級生 積極進修數理及經濟學 並副修教育 專補高中數學及經濟科英文課程 本人有2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 並副修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善於了解學生學術上及心理需要, 解決學習上的障礙, 幫助學生面對自己學習上的缺點 過往學生均有顯著的成績進步並對學畢動力提升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417
留言:
本人為2017年應屆考生,就讀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化學、生物、地理以及數學選修M1,熟知近年的課題趨勢和內容。成績優秀,在學校名列前茅,在IELTS也獲取8級的成績。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和英語,因此能夠流利地溝通。曾為中學及小學生補習,有耐心和責任心,能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179
留言:
正就讀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Busines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 下年final year. 中學就讀曼利瑪中學, 選修科有中文, 英文, 數學,通識, 經濟, 物理, ICT等. 中學時曾是Interact Club(義工學會)的副會長, 曾教導過課後輔導班及輕度弱智學校, 耐心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9205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聖保祿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學校pre mock預計English奪5*,history5,通識5。 曾有為中一/小學生補習,亦曾於明愛義務教導學生,有教學經驗。 我中三起有於大型補習社補習,深知教導學生之良方,使學生能夠愉快學習及吸收知識。我亦多次參加校內英文辯論比賽,更曾奪冠軍,英文會話實力有保證。
6年前
導師編號:16656
留言:
本身有學生在華富,可一個星期三日(星期一,二,四或五), 有兩名中學學校, 可提供notes.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