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5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二坡坊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升小六,二:7PM,日:全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479
留言:
本人(女大學生)中學就讀荃灣band1中學,剛完成文憑試,英文獲5星佳績,對小朋友有耐性,有大量練習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16695
留言:
本人為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的畢業生,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科二年級。本人有一年多補習經驗,為人亦有耐性及細心,相信能有效地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500
留言:
本人來自band 1傳統名校喇沙書院,成績處於上游20,HKDSE成績best 5獲30分,其中數學獲5,化學,經濟,M2獲5,其他科目均獲5,英文閱讀,寫作會話亦獲5* 我有信心能為閣下或閣下的子女提供優質的教學服務,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397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大學工程系學生。 在DSE中的中文科獲得5級成績、英文科獲得5級成績、數學科獲得5級成績、數學科延伸單元一獲得5級成績、地理科獲得5級成績。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為人有責任心、有耐性。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675
留言:
你好,我是今年剛放榜的文憑試考生,英文考獲5*成績,曾就讀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之前在校內曾為師弟師妺跟進功課以及參與校外義補,現時亦有在母校為中一新生補習英文。另外,我亦已考取聲樂演奏文憑和鋼琴八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2
留言:
本人於英國Aston university 就讀藥劑系二年級,在英國留學四年多。在英國就讀A-level 生物,化學,數學,As 物理。曾在英國中學擔任暑期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3332
留言:
我現時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學士學位課程,主修中文系。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學生由小一至中六。承諾會用心教學,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教學方法,以及與學生溝通,務求找出學生的優點和缺點,針對性改善學生的問題及發揮學生所長。 小學及初中 - 全科補習 除了協助學生完成學校日常家課、默書外,亦可根據家長提供的各類型練習和教材,增強學生基本功。
6年前
導師編號:19577
留言:
我是2017Dse考生,中文聆聽5*,英文speaking 5*,通識5, 性格樂觀有耐性,希望有機會教授不同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3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英文系的大學三年級生,以前就讀於嘉諾撒聖瑪莉學校。本人的英語成績為5等級,作文5*等級。尤其是英文作文。本人主修文科,國際歷史和地理,在HKDSE取得5等級成績。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I am a Year 2 student from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graduated from 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I studying English Major. Sciences. English and Arts subjects are my strength and I got level 5 for English, level 5* for English writing. My Geography and History is also graded as level 5.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