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8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水泉澳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最好大學生 早上 或 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134
留言:
本人是2017DSE的考生,畢業於Band1英中。修讀化學、電腦、M1。本人在校成績優異,在文憑試中Maths和M1分別考獲5**及5*的成績,並曾在校外參與不同的數學比賽。​有1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9
留言:
本人剛完成文憑試,將就讀中大生物醫學課程,中學就讀band1中學,DSE中英數通均獲5星,最佳5科有31分。有4個月補習經驗,有耐性,盡責,可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及備課,也有補充練習和筆記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18501
留言:
你好,我是Ceci,將在9月入讀教育大學,曾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學校成績優異。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PSC)考獲二甲証書;更在IELTS英語能力考試中取得6.0的成績。 現在補習社就職,任教小一至小六學生,私補經驗1年,曾入校為小學生補習英文,對教育事業有濃厚的熱情,且對小朋友有耐性,能提供筆記。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2
留言:
本人於英國Aston university 就讀藥劑系二年級,在英國留學四年多。在英國就讀A-level 生物,化學,數學,As 物理。曾在英國中學擔任暑期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506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英文5(reading 5*,listening 5*) 數學5 Biology 5* Chemistry 5 Physics 5。曾於補習社教授及指導學生,有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5
留言:
2017dse學生 26分
6年前
導師編號:19761
留言:
本人曾到美國作交換生,亦取得當地州分的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tificate 及 outstanding achievement。在17年DSE英國語文科獲4及Oral5*。通識教育亦取得Level 4。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曾在教會助教。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2
留言:
能針對學生的弱點
6年前
導師編號:197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生 數學考獲5*而m1考獲5
6年前
導師編號:19807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國際文憑ib畢業生(相等於hkdse/中七畢業)。在本地學校就讀至中三後轉學到國際學校(啟新書院)完成中學課程。國際中學文憑課程中修讀中英數,以及生物和化學,在校內考試成績不俗,而且能操流利中英文(ielts 7.5)及普通話。本人十分有耐性和擁有多次參與與小朋友相處的義工活動(包括在社區中心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 基因於此,本人有信心提升您的子女學業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