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1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富安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導師需中英文作文能力佳 早上 10A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587
留言:
Hi my name is Audrey. I studied in local school before and i'm studying in international school now. I am form 4 now. I am good at chi, eng, maths, geog, pth, etc. I love kids a lot. I am patient and friendly.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be your tutor teca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 文憑試成績:中文5(作文5**,綜合5,說話5) 數學4 通識4 現有為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補習,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有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7
留言:
在文憑試中數學及經濟科目獲五星的成績 更在近三年補過超過20位不同學生 其中包括中六重讀生 擁有良好教學經驗及態度 具詳細筆記 練習及突擊測驗 大多科目不外乎係付出與收獲正成比的科目 但正確的溫習方向及技巧必不可少 歡迎找我為貴子女補習任何地區皆可 價錢亦為一般市價的低
6年前
導師編號:18070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於2017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級成績(閱讀5**、寫作5*、綜合4、說話5),並於英文閲讀及說話考得5級成績。本人對考試技巧有獨特心得,南個人備試方法,會教授拆題、閲讀篇章的技巧,尤其為對學生而言十分難掌握的中文閲讀卷及寫作卷。本人對中、英文寫作尤其有興趣及心得。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本人亦於大學聯招選了中文系,對中文有興趣及心得,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366
留言:
本人畢業於知名國際學校李寶椿世界聯合書院也曾就讀優才書院,就讀香港大學園境建築系,熟知IB以及DSE的課程。本人熱心教學,以目標為本助學生奪取好成績。中學時期就讀electives為Chemistry,physics,economics以及visual arts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本人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經濟及歷史。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溫習自覺性及自律性! 本人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並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弟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願
6年前
導師編號:18511
留言:
本人在dse中文作文中考獲5*,熟悉現時作文的評分標準。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19748
留言:
本人皇仁書院及香港大學畢業,希望以過往讀書考試之經驗幫助同學打好基礎,並考取理想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