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5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經濟,會計,通識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樂富廣場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 or above, patient, self-made notes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591
留言:
本人就讀中大經濟系,專科專教 DSE ECON 5星星 遵理cliff yeung ECON mock5星星 現代daniel yu ECON mock 5星星 實戰及補習經驗豐富 在2017DSE有學生奪得lv5 及5星成績 在經濟方面 本人教學會以清CONCEPT 為主,技巧輔助 亦會提供完善筆記 以及與dse程度相約及相似的題目作操練 更會配合2018dse econ改制 提供資料回應題的題目作操練 以及教授技巧 在通識方面,本人於dse 通識科奪得5星星成績 曾經擔任大型補習社通識老師助教 主要工作為批改功課及模擬試卷 對通識科評分準則非常熟悉 本人教學會把通識科分為十多種題型 逐一教授其答題框架及技巧 每種題型最少提供5條練習題示範 務求令學生更掌握每種題型 以及提供每個單元各個恆常議題的背景及概念供學生參考 並會提供以2017-2018大熱議題所制定的題目供學生操練 令同學更了解每個議題以及把堂上所學的技巧運用出來 要求時薪:160/hour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4576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大經濟金融系,DSE econ5** eng5 ls5,對教導中學充滿熱誠,尤其是經濟科,現有數名補習經濟和英文的高中生,還望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821
留言:
你好! 本人就讀傳統女名校,有12年就讀英文學校的經驗。 2017DSE考生,有耐心並熱衷於教學,提供筆記/extra exercise/mock paper/past paper/大型補習社技巧及筆記。有教授師弟師妹的經驗,深明學生需要。時間有彈性,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9860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資訊工程3年級學生 DSE英文數學都有5等(level 5) 其中英文reading有5* 多年補習經驗 重視學生的學習態度 因為我相信有心肯學一定不怕遲 會有筆記,答題技巧及溫書方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 本人在英文,通識,m1均取得五級成績,更在BAFS(會計)取得五星成績 **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就讀英皇書院並剛完成dse,化學、經濟及會計科都獲5*成績,語文科和通識也有5級成績。本人在讀書上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相信足以成為你的溫習良伴。有筆記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1719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將軍澳英文直資中學 整體成績良好, 特別擅長英文通識地理 對於最新考評趨勢十分熟悉, 特別專精於英文通識, 地理的課程 自創拆題法能夠令您短時間內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 十分有耐心 有幫讀寫問題學生補習過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9791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英文,在dse中英文取得5,通識 5*,chem 5,英文科通識課取得優異成績。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的成績更上一層樓。雖然本人的教學經驗不多,但正因此會為求做好盡心盡力,希望可以給與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597
留言:
本人除了LS lv4外,學生上述所有科目本人都考獲lv5或以上。亦有自製notes以教導學生,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