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465
補習科目:
accounting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九龍塘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7764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514
留言:
2017dse acct5*
6年前
導師編號:17764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城Band 1傳統名校,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而在文憑試中也有幸取得佳績。本人於經濟(Econ)、會計與財務概論(BAFS)(accounting)、英文及通識(英文)中取得5**;亦在物理、數學中取得5* 。即使出外補習經驗不多,本人靠自身修讀仍能在學校取得佳績。本人一直積極在學校內參與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甚至在學會中擔任要職,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就學生需要調整教學模式。本人明白學習不能過分倚賴背誦,須掌握箇中要點,才能在溫習、考試上得心應手丶應付自如。本人在數理方面較為出色,希望能為各中小學生打好根基,甚至超前學習。本人亦在經濟(Econ)以及會計與財務概論(BAFS)這兩科上別有一番心得,曾取得分科獎項。本人希望透過自身準備的筆記為各學生指出課程中的要點以及教授各種應試技巧,配合課後問答和定期測驗,推動學生自主學習丶增添學習信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 本人在英文,通識,m1均取得五級成績,更在BAFS(會計)取得五星成績 **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19832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會計系(CGPA 3.75),中學畢業於觀塘區內band 1英中。本人從小校內各科成績不俗,更於數學、經濟及會計等DSE科目取得5以上的佳績,並曾替校內低年級師妹和一名中五學生補習。本人為人細心及有耐性,能為學生提供一些符合其程度的教材和筆記,期望能有助學生學習。最後,本人有信心可以勝任此份工作,並承諾定會全力以赴教導學生,敬請考慮,望給予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7914
留言:
2017 DSE 考生 荃灣Band 1 英文中學全級頭十名 修讀BAFS ICT M2 有補習經驗 (補習社)及教授高form BAFS 有耐心 因材施教 提供筆記及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4686
留言:
港大雙主修中國研究及地理畢業,曾於不同中小學擔任輔導老師,熟悉現今中學生課程要求及學習需要,能協助學生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07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562
留言:
「BAFS會計好伏呀!!我點操都得個4!」 如果閣下子女有此想法,請找我!本人修讀BAFS(Accounting),於2017DSE考獲5*成績。本人會找出學生弱點,然後對症下藥,根治問題,務求提升邏輯、思維準確度,絕非坊間課本「章章斷裂」式教法!找我吧,我會教到學生重拾信心的!!
6年前
導師編號:20084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8815
留言:
本人是2017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1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校內數學和BAFs和經濟科一向全級頭10名(A/B grade),2017HKDSE 數學和BAFs成績達到5級,有耐性,會循序漸進,提供notes,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和中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0313
留言:
HKUST Global Business 科大環球商業管理 HKDSE English 5** (最高等級) HKDSE Economics 5** (最高等級) HKDSE BAFS 5** (最高等級) HKDSE Mathematics 5* HKDSE Liberal Studies 5* HKDSE 33/35 (最佳五科成績) TOEFL 115/120 (國際英語考試; 等同 IELTS 8.5/9.0) 曾教授超過10名學生 (80%為女學生; 包括多間名校 - 德望中學,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 香港華仁書院, 嘉諾撒聖心書院, 黃芴南等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0319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畢業於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DSE BAFS取得5*。 本人將派發筆記,但更希望透過教同學製作自己的筆記,令自己對課本內容、技巧更深刻,而非囫圇吞棗。 每星期會為同學改題目,因此同學必時準時交功課,才能1對1找出錯處,極速改善答題技巧和時間管理。 對於底子較為弱,例如科目只預計有1-3,而且對科目已經失去信心和學習動力,我將會以最簡單直接的教學,冒求令同學能夠以保4衝5為目標。
6年前
導師編號:19517
留言:
本人為科大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 在2015DSE考試中, 經濟科,BAFS及數學分別取得Lv.5**和5*和5的成績。本人自設各科詳盡的筆記及提供大量的練習, 並且有2年補習經驗, 補習學生超過20人。 作為應考DSE的過來人, 本人深感明白現在學生在學業上的難處, 以及他們對DSE課程無所適從的感覺, 故本人希望能將少許的經驗分享給即將要面對DSE考試的學生們, 助他們渡過壓力沉重的DSE考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