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837
補習科目:
生物,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峯景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 9PM /補中英數+生物 或 中英數+經濟 /如果生物 + 經濟都可以補就最好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基督教英文中學,應屆2017dse考生,現就讀浸會大學財務學。 文憑試成績:中文5(作文5**,綜合5,說話5)其他皆有4 現有為中一、中二及中三學生補習,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有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9591
留言:
本人就讀中大經濟系,專科專教 DSE ECON 5星星 遵理cliff yeung ECON mock5星星 現代daniel yu ECON mock 5星星 實戰及補習經驗豐富 在2017DSE有學生奪得lv5 及5星成績 在經濟方面 本人教學會以清CONCEPT 為主,技巧輔助 亦會提供完善筆記 以及與dse程度相約及相似的題目作操練 更會配合2018dse econ改制 提供資料回應題的題目作操練 以及教授技巧 在通識方面,本人於dse 通識科奪得5星星成績 曾經擔任大型補習社通識老師助教 主要工作為批改功課及模擬試卷 對通識科評分準則非常熟悉 本人教學會把通識科分為十多種題型 逐一教授其答題框架及技巧 每種題型最少提供5條練習題示範 務求令學生更掌握每種題型 數學lv 5 會提供大量練習供學生操練 可補數 通 經 以及提供每個單元各個恆常議題的背景及概念供學生參考 並會提供以2017-2018大熱議題所制定的題目供學生操練 令同學更了解每個議題以及把堂上所學的技巧運用出來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4
留言:
本人就讀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 校內成績優異 Economics DSE 5** ,Biology Dse 5* , 英文Dse 5* (Reading 5**, Writing5*, Speaking 5**) Maths and Ls level 5 . 具備一年私人補習經驗,備有大量練習及模擬試卷,並按學生程度設計筆記。 希望能夠幫學生了解課程內容而非背讀知識 亦有自備教材 給學生接觸更多不同練習而提升水平. 有意價錢可議。 深知香港教育制度急促,希望助學生在輕鬆的情況下完成學業,提升學習動力及水平。
6年前
導師編號:2017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考生,數學5 經濟5*生物4 。現獲香港理工大學取錄。本人任職兼職補習導師數月,以往在校內、外亦參與過不少相關工作。故本人自信具備一定能力,能幫助學生鞏固所學並靈活運用。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1
留言:
本人為中大學生,有補習經驗,有耐性,英數文憑試成績皆為5*。
6年前
導師編號:20614
留言:
學歷:港大博士(已畢業)、科大理學士(一級榮譽畢業) / 專業:生物化學、醫學、工程 / 可教年級及科目:大學或大專(Biology, Biochemistry)、高中生物、小學及初中全科或數理英 / 教育經驗:港大助教(醫學工程)、Band 1 中學短期科程(生物)、補習社(中小學英數) / 港大高等教育證書 Certificate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Higher Education / 獲 Band 1 中學教長推薦 / 曾於大學任職科學主任
6年前
導師編號:2019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一年級生 畢業於黃大仙區band1英中 DSE bio Econ level 5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本人認為生物y和經濟科着重深入理解而非一味靠試題操練 本人亦為中四至六學生補習經濟和生物科 絕對明白學生感到困難的課題和需要 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