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5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圍 沙田圍新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6PM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330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中文大學收讀護理系。曾在美國收讀為期2個月的課程。本人曾經參與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計劃成為義師,為一位中四生義補9個月時間。另外,我現時在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員一職,對於教學有一定的認識。再者,在公開考試中,英文與數學取得良好成績,希望我學習的經歷有助她對於學習有另一番體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0197
留言:
本人在2015年文憑試英文科考獲5級成績(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4),IELTS考獲7.0成績。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工業工程及工程管理學三年級, 由何文田區Band 1英中畢業, 以往曾就讀英文小學,明白英文對同學的重要性。希望能以生動、有趣的學習方法與學生互動,提升其對英文的興趣和水平,建立良好根基。現在也有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明白同學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21201
留言:
你好,我現時就讀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畢業於band 1的中學。我的補習經驗頗為豐富,連續兩年參與小學補習計劃,亦有幫人私補一年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