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6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恆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下午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366
留言:
私人小提琴導師(兩年半經驗)及補習導師(三年半經驗),已考獲ABRSM小提琴8級資格,樂理5級,鋼琴3級。畢業於IVE 高級文憑課程。主要教授元朗區內中小學生(如:白約翰會督中學,趙律修紀念中學,基朗中學,元朗公立中學等),現時可教授區域:元朗及天水圍。學生上課需自備樂器及自費購買樂譜;另補習方面,教授英語為主,若有需要購買補充則需由學生自費。 可上課時間:暫時逢星期六上午09:45-11:45
6年前
導師編號:21327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一年級,畢業於元朗地區名校,DSE最佳五科成績達27分;而且本人具有多年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定會悉心指導學生,並指出他們的不足,助學生考取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124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學系,具愛心和責任心,有3年教授小學生及幼兒的經驗,而補習亦會為學生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4585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二年級,中學為band 1英中名校。本人具有三年多的補習經驗,在家中也有替表妹及鄰居補習,有充足的教授經驗,能與小朋友和睦相處。此外,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獲得優良成績,相信能將以所學耐心教導。另外,本人是一個有責任心、誠實和有禮貌的人,承諾會準時以及有交代。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