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816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柏苑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中學老師 一至五 7:30PM 六: 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0696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英中任教十年,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經驗豐富。熟悉中文、通識應試要求。本人教導的學生曾於DSE中獲取5**的成績。本人於中文科擅長提升學生於各卷的基礎能力,使學生習得相關能力並於考試中運用。 於通識科,本人著意提升學生理解、分析能力,並準確回應問題。同時亦擅長指導學生完成具質素的IES。 本人通過普通話教師基準,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在職人士提升普通話能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889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物理系學生,雖然並非現職教師,但我比學校老師更了解公開試考法,有著更好嘅教材。在DSE中Physics當然考獲最高級別5星星成績。於中學時已曾教導同級同學及製作筆記,目前為止,已經教授超過40個學生,當中不乏大班,經驗毋庸置疑。並且現時在中大型補習社任教,熟悉不同的教學模式,並有完善配套,包括自製筆記以及充足練習,包含最簡單的概念以至最有用的技巧。因此,我會是比學校教師更好嘅選擇。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