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89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長宏邨 或 青衣城CAFE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四:5PM後,六:10AM-2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09
留言: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2529
留言:
本人曾在1981至1989留學在蘇格蘭修讀過土木工程學位課程。回港曾就讀在恒生商學書院獲取經濟學文憑。本人精通英語及英國文學,現有志於作育英材。希望幫到現代的辛辛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9690
留言:
本人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主修建築工程,精通數理。有三年補習經驗,在教學方面亦有一套自己的模式,信心之選。本人於大學成績優秀,被教授提名下,教導師弟妹課本上知識,解決疑難。本人可提供筆記,提升學生的能力。本人亦會與家長跟進學生情況,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2538
留言:
本人為浸會大學畢業生,修讀社會學,DSE成績為5科27分,數理及中英文成績都不俗。其中中文成績為5*,數理科目如物理、生物均有5等,化學更有5*。 本人亦曾為多個初中學生補習全科,知道學生或許應付理科時會比較吃力,本人有時在需要時會提供額外筆記以助學習。 (補充:現時就讀手機程式設計,現居長宏邨)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