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1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佐敦 近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星期一:3:30PM 星期日:早上 女導師,要有經驗,中大/港大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861
留言:
你好! 本人畢業於英國top 10 university之一的University of Bath (主修心理學), 並於英國生活多年,因此擁有良好的英語能力。本人剛於今年7月回流返港並打算長居香港,現職教育行為治療師,主要為有特殊教學需要的學生提供輔導。此外,本人亦有多年為正常學生補習之經驗,並協助他們考取優良的成績。 Hello,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Bath which is one of the top 10 universities in the United Kingdom (majoring in psychology). I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UK for many years, demonstrating my outstanding English ability. I moved back to Hong Kong since this July and I am planning to stay here for good. Now, I am a behavioural th
6年前
導師編號:19811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一年級。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名校沙田培英中學,自小便沒有補習,故此本人對掌握各科考試技巧具有一定能力。本人於文憑試中文科中考獲5級成績(作文5**,綜合5*),本人亦會提供自製筆記予學生,令學生能夠更容易吸收中文科的文化知識及掌握應試技巧,同時亦可提升學生對中文科的興趣。另外本人英文亦考獲4級成績。此外本人家長為另一小學英文科主任,故此本人亦可提供大量英語練習及校外試卷題目予學生。本人一直有為小三至中五學生補習不同科目,故此本人有豐富補習經驗。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本人一個機會為學生在學業成績上更上一層樓。
6年前
導師編號:2079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畢業生。希望在私人補習這方面發展, 因家庭背景,喜歡小朋友,亦對小朋友有耐性,對補習有一定熱誠。本人曾在一年裡給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的學生提供一對多人方式的校後補習。主要補習內容是先處理當日的功課,然後應付將要來的測驗,如果都準備好,就會開始復習全科內容。補習完,每次都會報告家長補習內容和進度。時間比較有彈性,容易配合。
6年前
導師編號:16695
留言:
本人為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的畢業生,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科三年級。本人有兩年多補習經驗,為人亦有耐性及細心,相信能有效地提升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2646
留言:
I have taught English full time for a year to children under 6 years old and it was a very fruitful experience for me. I have learnt so much that I am now a full time student studying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to be certified as a Kindergarten teacher in the future. I currently need a part time work since my lectures are usually whole day.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3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2786
留言:
我是梁思晴,是城市大學大一的學生,就讀社會科學,曾有替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會提供筆記,希望家長和同學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本人承諾會以最大最多的耐心和知識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5129
留言:
本人正修讀創意寫作及電影藝術,熱愛各類藝術,包括:文字創作丶音樂(曾學過小提琴及演唱,正在學彈鋼琴)丶電影丶視覺藝術丶戲劇(加入過校内及公開劇團,有公開演出經驗)丶舞蹈。平日有寫作習慣,間中會投稿及參加相關比賽。 有義教經驗及曾在補習社任兼職導師達一年時間,亦一直有為小學生私人補習全科(專長是中英文)。有給ive 生補職習職業英語經驗。 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易和孩子打成一片,亦深信要教好孩子,必須先和他們建立聯繫,讓他們樂於聆聽導師的教導。 另外,寫作是我最大的興趣,所以我亦十分樂意教授專門的中英文(創意)寫作技巧。 I'm now studying Creative Writing and Film Arts.I'm interested in all forms of arts including writing, music(had had violin and vocal classes before, now learning to play a piano ), films, visual arts, drama(had been in school drama c
6年前
導師編號:22861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中大中文系,中學時就讀的是中史及物理科,文理皆精。文憑試最佳五科成績為28分。本人有大約半年的補習社工作經驗,會為學生提供相關的筆記及精闢的溫習框架。希望能夠為你提供最佳的補習體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373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文憑二年級學生,主修英文系。已有三年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補習,教授他們功課及學習上的困難,另有練習提供鞏固他們學習基礎。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