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23
補習科目:
初級鋼琴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站 漾日居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K2學生,未學過鋼琴,一至五:6Pm後,女導師及有5級鋼琴證書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759
留言:
本人為大學生主修音樂。已考獲鋼琴演奏級及八級樂理。 具琴行及私人教授之經驗,上課時間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2567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工商管理學生,為女導師,本人致力教育學生,而且深明學生常犯錯處,絕對會盡自己能力令學生明白學習上的困難,也會提早備課。另外本人亦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優良成績,也可以教授鋼琴,由小學習鋼琴,定必可明白學生會遇到的困難和提供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
6年前
導師編號:22601
留言:
本人有八級鋼琴政書,有相關的教學經驗。 (女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22710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KItty. I have 1-2 years experience of teaching piano. I used to tutor a group of primary students in a tutoring school and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them. I have already pass the grade 8 piano exam and get a merit result. I also pass with a grade 8 music theory certificat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r have any interest.
6年前
導師編號:18709
留言:
Full time piano and drawing teacher
6年前
導師編號:13085
留言:
8級證書,有在琴行教授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784
留言:
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 鋼琴演奏級 為教會司琴 可教授鋼琴,(中音)牧童笛,口風琴,小學至高中音樂(DSE課程) 鋼琴伴奏亦可
6年前
導師編號:22716
留言:
我是蔡老師,現職為鋼琴老師,現是演奏2級,已有3年的教學經驗。我亦有為小朋友補習,有4年的補習經驗。 在教學期間,曾遇到過不同性格的學生,我能夠付出愛心,耐性及可以解決他們的困難。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