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2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大圍名城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5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及房地產系一年級生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於DSE中英數通識4科主科皆取得4以上成績 在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 在英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能力兩份分卷皆取得5*成績 在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有一年補習經驗 現正替數名高中學生補習 希望能幫助在這些科目比較弱的同學 協助他們爭取更佳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199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恆生管理學院,主修科目是供應鏈管理學系。本人曾就讀於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和普通話水平。本人有耐性,亦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定必悉心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3
留言:
I'm patient and experienced in taking care of children' affairs.
6年前
導師編號:22519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教授小一至中三全科,高中理科。 可補習時間為:平日(7:00pm以後),六(下午),日(全日)
6年前
導師編號:22717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的中文教育系,在學校亦有接受教授課業的專業知識,也曾擔任功課輔導班之導師,現在亦有為小學生提供補習,自信能將自己的經驗,配合學校的專業知識,為您的孩子提供合適他們的補習課程,有效地提升他們的學業成績及學習興趣。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