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9943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新蒲崗 譽港灣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資深,全職教補習的中文補習導師 4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之學士學位,現任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五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現任全職補習導師。本人已有五年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都有其不同的學習方式,只要有採取正確的學習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在學業上顯著進步。本人亦會提供大量額外練習、試題及自家教材,讓學生更能應對不同試題。本人的教學經驗定能有效協助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煩惱,獲得佳績。如有疑問,歡迎家長提問,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Griffith University,為一所澳洲學校。為全職導師。 本人已有八年以上的補習經驗,而對學生之間彼此的相處必定非常融洽,另外,亦能針對學生的弱點使用不 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輕易掌握學習各科的精要。本人亦會以生動的型式教導學生務求令課堂變得更生動,尤其針對學習會話的學生 此外,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亦對教學十分認真盡責。 教授學生之學校有:德望、蘇浙、聖三一、耀中國際學校、大角嘴天主教等。 希望 貴家長能考慮本人為其子女 補習,如獲聘用定必盡力教導。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5919
留言:
自我簡介 資深註册教師,任教中小學二十餘年,私人補習八年。剛在九龍塘一間學校退休,現職私人補習及代課老師。香港中文大學文科學士及中大教育文憑(教學實習優異),修讀中文 、藝術。熟悉中文及視藝科課程與考試。 擅長小學至中三中文科[拔尖補底],在校內及私人補習均獲佳績。歷任中、小學視覺藝術科科主任, 設計適切的課题有助學生學習及提升總評分。 善用教學法,富責任感。 補習方針 :首要,加強科目基礎 ,在語法、修辭的理解,融通課文,提升寫作技巧 。第二,是培訓學生的閱讀能力和興趣。 剛退休,有利於全面培育私人補習學生。 時薪 $250 (小一 補習中文科) ,理想每堂是補1.5小時 (每堂學費 $300)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歷史及經濟。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自覺性及自律性! 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此外,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弟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願
6年前
導師編號:22601
留言:
本人於UNSW澳洲大學就讀中文和地理教育學系, 剛完成大一課程,在這期間累積了不少補習經驗,在當地中學教導過不同級別的學生,通過這些自願性質的活動,令我更懂得如何令學生更容易理解不明的概念。本人願意因應學生要求,題供她所需要和適合的教學材料和練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