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28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新港城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全日,日:下午,女老師 dse maths 5*或以上 有補習經驗 有耐性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583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學科(一年級生) 2017年DSE考生,對整個DSE考試記憶猶新。 雖數學在dse只取得level5,但有信心可以好好教導你。 因有個人對DSE考試的心得和心路歷程,不單只在課本上可教導,還能在心態上指導。現在更有為2位高中學生補習,有補習經驗 希望可以幫助你奪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365
留言:
Tutor just finished pilot license training in New Zealand. A in Public Exam Maths. Over 6 years tutoring experience in Maths. Student can start from zero.
6年前
導師編號:21368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已有超過3年補習經驗, 在DSE數學﹑經濟﹑BAFS﹑ICT 均取得5*的成績, 在IELTS的聆聽及閱讀分別取得9分和8.5分(滿分9分), 了解同學們的需要, 希望可以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 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014
留言:
現於香港大學就讀精算,曾有2年補習經驗,於DSE中數學取得5**, M2 取得5*成績,Ielts 7.5, 深信數學可由適當而充足之操練取得突破,希望能幫助同學取得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91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試分別在數學科及數學延伸課程一(m1)取得5星和5的佳績,並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學士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23032
留言:
2017 DSE Maths 5*. 於官立中學畢業,長期維持前10名成績。 至少替3名學生成功補底,取得合格成績。 深諳不同課題考核重點,題型問法,擅長由淺入深解釋概念。 可補數學,(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專修ECON)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