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289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魷魚灣村
時薪:
$125/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星期一、四 或 星期二、四 主要補英文,跟功課 學費會因應導師經驗而調整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527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於HKDSE中,數學及物理分別考獲等級5*及5的成績,精於數理。本人教學態度認真,亦具耐性及熱誠,能提供不同針對性的練習及教授,並輔導功課,望能令貴子弟的學業更上一層樓。本人曾參與社區中心補習計劃,為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及提供功課輔導,亦有一年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861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中大中文系,中學時就讀的是中史及物理科,文理皆精。文憑試最佳五科成績為28分。本人有大約半年的補習社工作經驗,會為學生提供相關的筆記及精闢的溫習框架。希望能夠為你提供最佳的補習體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2862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曾為皇仁、華仁、聖心、聖嘉勒、聖方濟各、慈幼、聖類斯、鄧鏡波、始南、余振強等中小學生補習。 補習經驗豐富,有教專注力不足學生經驗,擁有大量温習及考試筆記,有耐性教導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5557
留言:
現為言語治療碩士2年級學生,已累積半年實習經驗,幫助有各類言語及社交困難的小朋友及長者。 課程需要,本人掌握中文語法、廣東話發音及引導小朋友學習方法等。 8年兼職補習經驗,專補小學英文,亦可兼顧全科。 大學本科修讀翻譯及英文; 於英國全英語環境工作2年; 英文流利。 家住寶琳,可步行至魷魚灣村。
6年前
導師編號:22716
留言:
我是蔡老師,現職為鋼琴老師,有鋼琴演奏2級的資歷,已有3年的教學經驗。我亦有為小朋友補習,有4年的補習經驗。 在教學期間,曾遇到過不同性格的學生,我能夠付出愛心,耐性及可以解決他們的困難。除此之外,亦有不同教材,培養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2946
留言:
畢業於香港城大應用生物系現修讀護理學。大學期間曾為中四, 小二及小六生補習全科。深明與小朋友相處應有耐心及專重。教學期間可協助準備補充教材也會對應學生的學習及吸收程度預備課程進度。同時可提供互動英語及國語教學,己獲取雅思七級成績同時因家庭因素曾於台灣暫居操流利國語。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