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56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鴨脷洲漁安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30PM後,大學一/二年級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78
留言:
你好,我是2016的DSE考生,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高中時修讀數學延伸1,數理成績頗佳,中英文亦成績優異。本人有兩年的學生補習經驗,對於教授學生和幫助學生都頗有耐心和責任感,我相信能有效幫助學生提高成績,能配合你的需要,加強鞏固學生的知識,使其獲得更加多資源的協助。望加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3303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年DSE考生。我認為教導學習方法比教導書本知識更為重要,所以希望於課堂上能分享個人讀書心得,以便自修時有效率温習。 本人DSE修讀理科,商科及M1,成績頗為優異(Best 5 33)。補習時間較有彈性,歡迎再作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是2017年dse的考生,在dse中取得28分,中國歷史、 英文作文及英文聆聽卷亦有5**的佳績,經濟科考取5*的佳績.而本人在校內的成績亦彪炳,在學校中六級考試中得到通識及中國歷史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本人亦有一年的補習經驗.因此,本人在教學方面亦有相當多的經驗及有足夠的教學資源.而且本人亦經常與表妹及表弟補習,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及有耐性地教育小朋友. 另外,本人亦有一系列精美的筆記提供給學生作學習之用,希望可以令學生的成績有所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1866
留言:
本人剛完成高中文憑課程,現時亦有為高中學生補習數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3351
留言:
你好, 本人就讀中文大學新聞及傅播系三年級,在過去兩年CGPA達4.25/4.3,並獲盼發3次獎學金,私人補習經驗已有4年,亦曾在補習社全職工作,而其補習社的運作模式不但是跟進學校習作,更以學校授課形式教授學生,務求溫故而知新。另外,英語會話達流利水平 hello,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 at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s 1 year-3 student. I have achieved academic excellence with the CGPA: 4.24/4.3 for the last two years and won several awards including 3 scholarships respectively, hence, I am confident to say I know the skills to study well and would certainly try my best to share with you
6年前
導師編號:13085
留言:
本人畢業於灣仔區傳統名校,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環境科學及管理系二年級,有數個中小學學生,亦有功課輔導班和補習社經驗,會不定時提供練習和筆記,主要針對學生的弱點來教導。 沒有測驗考試的時候,主要希望在輕鬆的氣氛下和學生溫習和預習,並引導學生說出他們感到有困難的地方。有測驗考試的時候,就會較嚴厲地催促學生複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