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1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置富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三:5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78
留言:
你好,我是於鳳溪廖萬石堂中學畢業,2016的DSE考生,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高中時修讀數學延伸1,數理成績頗佳,中英文亦成績優異。本人有兩年的學生補習經驗,對於教授學生和幫助學生都頗有耐心和責任感,我相信能有效幫助學生提高成績,能配合你的需要。除了輔導校內功課和內容以外,本人也會因應需求為學生準備額外的自製補習教材,加強鞏固學生的知識,使其獲得更加多資源的協助。望加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3517
留言:
本人大陆本科top5,先就读香港大学经济学硕士,数学成绩优秀,可帮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从根本上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和成绩。
6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554
留言:
I received 5** for Reading and Oral in my DSEs and a 7.5 in my IELTS. I also received a 5 for Math in my DSEs. As a student who have benefited a lot from my own private tutor, I take my job a a tutor seriously and will treat you and your child with my utmost respect.
6年前
導師編號:8646
留言:
本人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系二年級生,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六年皆精英班),各科均獲得不俗的成績,並已有3年的補習和義教經驗。 (提供教材試卷) (曾任教多間小學和中學課後英文數學班)
6年前
導師編號:23012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我很喜歡教學,亦會自製notes 給學生,希望能夠有機會教授更多的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3711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醫療化驗科系。精通普通話跟英文。本人是理科生,曾經考過GCE A-level,所報考的科目跟成績是:化學 A*, 生物 A, 數學 A。可教授小學跟中學的英文,普通話,化學,生物。本人會根據學生的學習模式給予更佳的學習技巧,使他提升學習效率並且獲得更好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718
留言:
我现在在polyu读书 我可以帮你补习数学
6年前
導師編號:23877
留言:
補習經驗豐富,有耐性,小時就讀國際學校,喜歡生動有趣的教法,其中一學期到英國做交留生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