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3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廣福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補習導師 六5PM 後/日 11:30 $200/1.5小時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534
留言:
我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系二年級,我的m1成績5**,數學5*,現時也同時進修會計科目。我曾有兩年年補習經驗,擅長幫助就快考公開考試的學生清概念和答題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537
留言:
現就讀中大精算,高中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矛,DSE數學5**(卷一卷二全卷總共只扣2分)
6年前
導師編號:2091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試分別在數學科及數學延伸課程一(m1)取得5星和5的佳績,並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學士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2860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畢業於屯門區band1中學(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為女導師。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6科30分的成績,其中化學與數學均有5*,中文和通識均有5。本人在學校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亦有教授小一 、小四、小六和中一生的補習經驗,會自行印練習予學生,希望讓他們有更多的訓練。本人有耐性,願意因材施教,希望有助閣下子女改進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524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專修生物醫學系。中學時選修化學,物理和數學增潤課程單元二,公開試成續優異,數學取得5*。 私人補習經驗豐富,已有三年經驗,會提供練習於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2515
留言:
本人是中文大學二年級生,有補習經驗,在數學DSE中取得5*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