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32
補習科目:
物理,經濟,BAFS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天鑄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MANAGEMENT 可只補 1-2科 DSE 5** 以上 有經驗 7PM 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14
留言:
家長好,我是Terrence,榮譽理學士畢業。在學時期已多次獲得獎學金,更曾作為學生代表出席大學的分享會。對學習方面甚有心得,懂得自製筆記,曾帶領班上的同學集體提升平均20分的考試分數。有耐性,有充足的補習經驗,教授方法生動有趣,能深入淺出講解不同內容,會教導學生抓取重點,以求在短時間內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將學生的成績提升一個檔次。
6年前
導師編號:11344
留言:
本人是中大工商管理二年級學生,補習經驗兩年多。BEST 5 為29分,數學及中文為5級,通識及歷史科有5*成績,而經濟更奪5**,故十分熟悉考試方式及技巧。本人會按學生進度,自制筆記及提供練習,歡迎WHATAPPS問功課。本人熱心教學,上課絕不玩手機,冀望能助學生考獲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184
留言:
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生。本人有教授小學和中學生的經驗,當中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社。
6年前
導師編號:23560
留言:
系出名門:畢業於中文大學經濟系及恒生商學書院 身經百戰:歷經會考及高考洗禮,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獨門筆記:獨門筆記配合實例,幫助學生麓清複雜的經濟學概念 目標為本:理論與實戰並重,配合試題操練,劍指中學文憑試
6年前
導師編號:23568
留言:
DSE數學科取得5**,物理、化學、經濟亦取得5*佳續。 有4年補習經驗,有超過10個補習學生,清楚學校考試及公開試要求。 善於教導學生學習題型及製作筆記,亦有大量練習可以提供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天生輕微殘障 飽受社會黑暗 幾近生無可戀 唯有補習求存 天昭昭兮莫我照 人間何處可容 時未遇兮此生盡 曷能撫我清風
6年前
導師編號:23518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考獲經濟科(中文)5**,以及生物科(中文)5*,現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一年級,曾於母校教授中六經濟補習班,另有私人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