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70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近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5:30PM 六11AM 後 男或女 要已大學畢業 有多年補習經驗的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648
留言:
名校出身 無數補習學生短時間內成績急升
6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一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dse bafs 5* eng 5 Ls 5 m1 5.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6年前
導師編號:22540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由中學時期已開始為人補習,至今已有5年以上的私人補習,以及1年以上任職補習社及功課輔導班導師的經驗,現為半職補習導師。 曾任教的科目有小學/初中全科,初中/高中英數及商科等,定必耐心教導學生。本人也十分有耐性,上課時間會提供練習、協助學生備課。另外,本人對應試技巧有一定心得,擅長以簡淺易明的方法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生更可在課後Whatsapp問功課,進一步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本人的上課時間也十分有彈性,主要是星期一至五的下午和晚上和星期六、日全日。收費方面,會根據學生的 能力、年級再商議
6年前
導師編號:23938
留言:
我就讀香港大學 會計金融系,二年級生。有補習經驗,有愛心,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962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機電一體化工程系的畢業生,不但擅長數理科目,在公開試中,數學及物理科獲得等級5的佳績,並具有多年的補習經驗,相信此經驗可以幫助不同的學生以更高的效率溫習,更深入書中內容。我深信學生的成績亦會因而有明顯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4
留言:
上智英文書院畢業生,浸大運動康樂系二年級學生。校內成績優秀,本人並非天才學生,善於運用合適的學習方法及分析題目。強調學習效率,明白學生時間緊迫,課程內容極多。利用自身經驗,實踐耐心教學,教導學生運用長處,提升學習動力,主動搶分。注重理解,為高年級課程打穩基礎。 主項為數學,Physics。 其他科目有興趣也可以商議。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