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4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埔 黃埔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六日:全日,要有5年以上經驗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60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測量系二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守時和善於溝通。擅長數學科,並於2016DSE考取數學(ENG CORE)5*級成績,M2及通識考取(ENG CORE)5級成績,可補初高中數學科,M2,通識及小學全科,本人現在有3位學生,負責輔導功課、默書及測驗,因材施教,希望和學生建立互信關係。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還請家長予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8320
留言:
你好,本人有意應徵補習導師。 我係傳統女校出身,現為浸大文學士一年級生,Dse英文成績為level 5,更係中文閱讀、英文Reading、Listening中各取得5*之佳績。 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會提供有趣教學法教育小朋友,主張由淺入深的教學方針,謝絕一切填鴨式既教育,務求令小朋友對學習提升興趣,從而令成績有所進步。 本人曾於補習社擔任導師,分別以小組形式教導小朋友做功課及温習,同時,本人亦有數名私人補習生,教授他們全科、英文及歷史,因此本人對小組教學及私人補習均略有經驗。 此外,本人更是現職鋼琴老師,學生中不乏中小幼學生,因此本人對小朋友有一定的理解,明白小朋友的需要及程度。
6年前
導師編號:24134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牙醫學院一年級學生,於2017 DSE數學及經濟科考獲5**等級,最佳六科37分成績,具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227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並主修媒體及文化研究,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5。 並於大學時兼任校園電台主持,能操流利英語。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文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135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系四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守時和善於溝通。擅長中文﹑通識﹑歷史科,並於DSE歷史考取5*級成績及通識考取5級成績,可補初高中通識﹑歷史及小學全科。本人亦擔任香港最大型補習機構之助教,負責編寫教材﹑教案和部份教學,擁有足夠的教學經驗。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份工作,還請家長予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主教高中中文英文生物。
6年前
導師編號:22833
留言:
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系一年級 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 中文:5* 英文:4 數學:5 通識:4 經濟:5 化學:4物理:4
6年前
導師編號:19638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於DSE中英科皆獲得5*成績,其餘科目也有Lv 5成績。本人能安排筆記及測驗予貴子女溫習,衷心盼望能幫助貴子女獲取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2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雙語學系,主修中英翻譯,有多年上門補習經驗,尤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性,善於啟發他們對學業的自發能力及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本人家住港島,交通方便,現正從事私人補習工作,深得家長及僱主愛戴
6年前
導師編號:14507
留言:
全職補習導師 -港大畢業 -特別方法令學生更有效率 -保證成績能有效提升
6年前
導師編號:24182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學生,副修幼兒教育, 住大埔運頭塘, 過 來非常方便 可以在做完功課 溫習時免費提供exercise.現正在大埔某中文中學及沙田某中學分別任教中四級English Specking和中二級功課輔導,並持有「照顧不同學習需要」證書(From EdU Centre for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and Inclusive Education),之前在香港小童群益會(太和)任職功課輔導導師有教Special education need 的小學生,including 讀寫障礙 我喜歡教導別人,有多種技巧幫助學生學習,有耐性.,我喜歡教導別人,有多種技巧幫助學生學習,有耐性.家中亦有一名中五讀恩主教書院(英文中學)的弟弟 間中指導他溫書,功課上的問題. 因此我絕對有能力勝任老師。我對教育有熱誠。希望能幫你的孩子在學習上的困難!
6年前
導師編號:14620
留言:
你好! 我已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英文教育,並通過英國語文能力評核,現識為全職補習導師,具有小學教學經驗,並曾於英國文化協會工作約四年,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1
留言:
本人為band1中學畢業生,現就讀中大,dse27分,英數皆取五星成績,有補習經驗,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834
留言:
Hello. 本人是英國 University of Bath Biomedical Science 畢業生。 現在香港大學就讀Medical Science 碩士。 曾在港就讀九龍民生書院, 後在英國就讀high school。取得優異成績。 UK iGCSE English (A) UK GCE Advance Level: Maths (A*), Physics (A), Biology (B), Chemistry (A) 鼓勵學生思考,明白原理,不鼓勵填鴨式教育。 有1年補習經驗,希望能繼續幫助更多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23111
留言:
本人為BBS (Finance) 一級榮譽畢業生,可補全科,專補數學科。
6年前
導師編號:24281
留言:
香港居民, 双硕士, 英国回流, 累计多年替中小学生授课补习经验,想拿好成绩的家长同学请联系。
6年前
導師編號:2319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計系 曾於四大會計師樓工作 中學就讀傳統地區名校 物理化學成績5** 10年理商科私補經驗 曾於日校任理科補底班導師 及幫不同地區既名校生拔尖補習 精通考試技巧及温習方法 可短期內提升學生既學習效率
6年前
導師編號:24520
留言:
本人有過五年補習經過 曾教授學生由小一至中六級別 現在有教授中三及小一二學生 平日可以在星期一到五四點前上門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