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49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欽州街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N班小朋友 3-4堂,需有經驗大學畢業/幼稚園導師,平日:6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6年前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有八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現兼任幼兒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和Playgroup導師。 本人曾任三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四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6年前
導師編號:227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並主修媒體及文化研究,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5。 並於大學時兼任校園電台主持,能操流利英語。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文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019
留言:
I'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co-terminal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English Language.(Bachelor of Arts in Language Studies & Education in English Language)English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as I know learning a language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achieve overnight. It takes quite a lot of efforts and patience, in order to stabilize the roots of learning.As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my teaching style is more flexible and self-learning oriented.I wa
6年前
導師編號:167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有兩年補習經驗,曾一對一教導小學生,並且在學校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對於小朋友的功課問題較容忍掌握,補習時間較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4257
留言:
註冊社工 從事社工八年 主要服務兒童及家庭 對教育兒童有心得和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4233
留言:
各位親愛的家長/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Miss Wong(Stephanie)。本人現職全職幼稚園老師,曾於香港著名國際學校任教,並擔任了3年班主任。本人曾於英藝幼稚園暨國際幼兒園、東華三院幼稚園、又一村學校等學校任教。主要工作包括教導及照顧兒童、推行教學活動、班務、編寫教案、製作教材、編寫兒童學習歷程檔案及負責教授興趣班等。另外本人早前就有許多小組及私人補習經驗,例如:於香港樂華天主教小學於擔任小學暑期英文班教師、藍田工業傷亡權益會擔任升小一面試班/英文文化/英文會話班老師及無數等汲取了不少教育工作經驗,僱主對本人的工作表現亦有很高的評價。 完成中六課程後,在香港耀中社區書院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於2016年畢業並考獲優異成績。本人亦已於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註冊成為合格幼稚園教師(R294522)與社會福利署轄下的幼兒工作員(CCC/W/24718),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CCC/S/11183)的專業認可資格。為豐富及提升個人的專業,本人現在更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教育榮譽學士(特殊需要 )(三年兼讀制)課程。並將於2019年畢業,提升在特殊需要及融合教育的專業水平,貢
6年前
導師編號:24366
留言:
經驗現職女教師,於名幼稚園任教。 多年小學及學前補習經驗,熟悉學前及初小課程 另修特殊教育課程, 對提升學生學習效能更具心得
6年前
導師編號:24670
留言:
本人於2018年完成文憑試,並於數學科及理科科目獲得理想成績,而本人亦期望在畢業後能從事補習導師或老師等教育性行業,期望在假期中能夠從補習中獲取經驗同時能夠把個人知識帶給同學,本人性格樂觀積極細心希望可以獲取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24660
留言:
hey...I am nana...have ten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I am English tutor.please contact me thank ypu
6年前
導師編號:14869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在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的學生。曾經為多名小學至中學的學生補習全科,經驗尚算可以。我認為有教無類是很重要的,我希望自己可以用耐心及經驗令學生從實踐中學習,獲益更多。
6年前
導師編號:24752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教育學位畢業,有數年教授小一適應課程經驗、及學前教育經驗。本人對學生有耐心、能關顧不同學習需要,對學前及初小學生的教學經驗豐富,善用不同教學策略促進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289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理工大學 Applied Science 理科較為善長 已在補習社教導小學及中學學生一年 亦有到過小學教導小學學生的經驗 現亦正在幫其他中小學學生私補 亦有教導過有學習問題的小學生 本人熱愛教學,必定會耐心教導,準時,並將現有知識傳授。
6年前
導師編號:24756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班,並於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畢業,有三年的補習和兩年教授畫班經驗,亦擅長普通話,所以對教導學生亦較有信心,為人有耐性,細心,有責任心,且準時,希望您能給予我一個機會。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