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3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龍躍頭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6-7:30PM,六:2-3:30PM,男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189
留言:
中學就讀傳統英中女名校,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信息工程二年級,對數學、ICT及英文甚有學習心得,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拆解數理科理論
6年前
導師編號:20447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中學畢業,現為城市大學Accounting學生。在DSE 經濟及LS 分別取得5*及5級成績,而中,數,bafs取得4級成績。本人對商科甚有興趣,亦係大學主修Account,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本人亦會提供個人筆記及足夠的練習,學生也可以係下課後whatsapp我提出問題,我會盡快覆你.
6年前
導師編號:24200
留言:
您好 本人為中文大學工商管理之學生 中學就讀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學的科目都是用英文授教。今年19歲 在文憑試中應考經濟和m1 。我在文憑試中 數學和m1 皆奪得5級,對數學可謂有深一層的了解。 而經濟則4級 但在當時全級為全班第一。 現時有2名中三學生。1名為英中全級第一名,為他補習已有兩年多時間。另一名為荃灣band one頭名校的學生,為他補全科也有顯著進步,而家為全級頭30 ; 一名升中二的英文學校學生,替她補maths,economics也有半年時間,由一開始上課的內容完全不打興趣,令自己不明白如何去完成題目。到而家已經是數學全級第一,經濟拿到全form頭十名,令她省掉不少上課的時間,更利用短短的補習時間提升學習成效。 再者,平時也會替讀中學的朋友補習,和做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雖然經驗談不上很豐富,但是勝在我年級比較少,能緊貼現時學校的需要,並更有多一些時間和熱心去準備教材和課堂。 最後,本人中學時在外面有過不少補習,能把不同的教材融合一起,相信能大大提升學生學習效能。 我認為在課堂上能夠給學生的,不只是局限於學科上的知識,更是他們待人接物的技巧。而且,我認為我對製作筆
6年前
導師編號:24218
留言:
本人為城大商學畢業生,具五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英語戲劇,亦曾任職補習社,富耐心,擅於運用生活例子解釋書本內容,以改善學生成績及學習方法為目標,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254
留言:
你好!本人(Michael)現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liberal studies education-通識教育,是一年級生。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因此我希望在大學生涯完結前累積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過往幾年,我亦擔任過不少教授活動的導師,例如高中中國歷史的補習,小學環保導師,小學生全科補習及功課輔導班。我相信我的教育經驗對於補習而言,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我來說,教學不能缺少的是熱誠,因為我相信教育的成敗是取決熱誠,故此我有信心能夠與小朋友建立良好關係,並有耐心地向他們傳授知識,以幫助他們在學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