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565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匯景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至日:全日,化學L5以上,用英文讀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30
留言:
現職大型補習社數學科導師,專教DSE,IB 和IGCSE課程。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 , DSE數學5*, 化學5 * ,我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 曾任職中學化學科編輯助理,主要負責制作題解、編輯題目等。専補數理科,並有精美筆記提供。有多年補習經驗,可針對不同程度學生需要。
6年前
導師編號:79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 1英文中學,於DSE 中文奪得 5**,Maths, Bio, Chem均奪5*,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有兩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盡責、守時、有愛心並待人熱誠,能夠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為學生準備合適之教材,務求能貼近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0191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PLKNO1WHC畢業F.1-6。現為香港大學BA School of English學生,主修英文。 英文方面更曾於美國修讀課程帶有美國口音。英文成績良好有保證。在DSE中的英文5星 EconChemBioLS獲得5級成績.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家中亦以英文為主來溝通。本人亦有補習經驗 現亦正為數名學生補習包括初高中,亦有於補習社參與團隊制作筆記給高中生絕對理解學生需要.我認為私人補習在於一對一照顧令學生深入了解課題。而非方速取巧技巧。本人亦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本人也守時細心。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