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61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科發道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日:1-3PM,學生讀國際學校IGCSE,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0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 小學教育榮譽學士三年級學生 主修數學,擁有兩年補習經驗,也擁有兩年到校興趣班 奧數班教學經驗,曾經到中學教授中學數學補習班。 此外本人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證書,在DSE通識科也有LV5成績,熟悉通識答題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4208
留言:
你好,我是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的大學生。 我曾在2017DSE的數學、M2、物理各取得5*的成績。 據以往教學的經驗,學生對科目概念的理解是應試理數科目的根本。因此,教學時我會附以例題,並提供個人闡釋,以助學生能夠將知識融會貫通。
6年前
導師編號:24066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有多年私補的經驗。而在公開試中,數學科奪得 5*,M2為 5。曾授教多名名校生及國際學生,以及協助多名中中或基礎較弱的學生加強數理科的根基,並大幅度提升成績。本人致力提供專業,細心,可靠的教學服務。同時能提供中/英/普語授課。
6年前
導師編號:17590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畢業。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為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按照學生進度,會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2787
留言:
我已婚及育有一名五歲小朋友,全職補習,懂得啟發小朋友學習興趣及透過不同方法令他們明白知識。 在大學時期拿了兩次獎學金,本人要求嚴格,除了教授功課,亦希望令小朋友自律及自學。
6年前
導師編號:21144
留言:
傳統名校畢業,於2017年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五級的成績,熱愛與人相處和教授知識,在校曾為初中同學義務補習數學,現就讀社會工作學系一年級,希望能將學到的知識傳授予各位莘莘學子
6年前
導師編號:25366
留言:
我岩岩考完dse 係將軍澳區band1英中畢業 連續六年考獲數學科全級頭三名 讀中學時亦曾幫同學補數學幫助他們由沒有名次考至頭四十名 曾在IGCSE數學科考獲A*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