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8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九龍站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專以上,有經驗,平日/六:5: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72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高中主修ICT及物理科,英文中學,性格開朗,有責任心,準時,經驗尚淺,但熱心教學,校內成績良好,英文及數學科成績甚佳,可預備筆記。由於經驗尚淺,價錢方面可以有所調整,但貴子弟定必有所得益。
6年前
導師編號:24416
留言:
Hi 大家好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 我來自傳統女子名校 校內成績中游 本人可以教授貴子女不同的記憶方式 有助他們溫習各科 本人曾於補習社教授小朋友 因此了解小朋友的性格 知道如何教導他們 再加上本人性格友善 有耐性 補習時間相當彈性 而且可隨時wts我問問題 於上課期間 我亦會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現就讀加拿大York University Year2,曾任小班&私人補習教學導師教授數學,英語,中文,及普通話。對學生特別有耐性並會因應採用學生的最佳學習方式調較教學方式。任何時間可再議,也願意讓學生或家長隨時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571
留言:
我是今屆2018年DSE考生。從小學六年班至中學中二期間,成績也處於低谷,學習好像總是力不從心,有心無力! 但是中二暑假以後,我尋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完美學習模式,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全部科目由中一二排名30多飆升至頭五名,更在IGCSE國際考試中取得7A*3A的佳績,尤其在英國文學獲取98/100近滿分的成績。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身份,把最好的教育留給下一代,因為個人的成功並不足夠,能夠推己及人,推廣至社會層面,造福更多人,才是真真正正的成功、幸福。 主攻英文,通識,經濟,英國文學,以及小學生全科補習。 另外,本人亦能言善辯,曾在學校辯論比賽中獲得佳績,亦有參與全港模擬法庭比賽,全港調解比賽,中學生模擬立法會活動等等,全部獲得佳績並取得季軍及更佳的成績,能夠訓練孩子口語能力,以及清楚表達言辭。 本人十分有耐性,講心唔講金,在學校有超過三年參與為低年級課餘補習計劃,深知道現今學生對於什麼範疇一竅不通,並懂得對症下藥,保證因材施教,一針見血。 本人現在有四間英國大學法律學位的conditional offer,家長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明白家長可能會認為學歷較高的老師能夠給予小孩更大
6年前
導師編號:2435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4556
留言:
您好,我是今屆DSE考生。中學以會計和經濟作為選修科,就讀band1英文中學。課堂能以粵語,英文和普通話上。最擅長會計並以英文教學為主,可以教授初中中英文科, 以及小學全科。如有需要,我可提供適當練習,並且批改作業。我守時,有責任心而且有耐心,喜歡教授小朋友,熟悉學生常犯錯誤。 懇請家長您可給予我機會,助你子女在學業上可以更輕鬆地奪取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家長你好
6年前
導師編號:24645
留言:
我是一名現職的群育學校社工,有近4年教育學生自理、照顧功課、成長期的情緒問題等等的經驗,在畢業前,我亦有一年多的學生功輔班及兼職家庭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1899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就讀理工大學專上學院year 1。擅長於英文,在大專裹英文是日常語言,得心應手。而且本人在中學時期一直有參與英文辯論隊,所以英語能力較強。另外本人有幫小學生補習全科的經驗,因此跟進家課,溫習默書測驗等都沒有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4660
留言:
hey...I am nana...have ten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I am English tutor.please contact me thank ypu
6年前
導師編號:24741
留言:
本人從事社福機構,為人細心有耐性。 有四年補習社經驗,數名學生考獲四科字頭。 了解小學課程和試題,可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472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於九龍城區band1英中就讀 操美式口音英語 曾為小學生作兼職補習 有耐性 笑容 而且曾在中文英文兩科口語考試達滿分 口語能力優異 深明考試方法 喜歡以自創口訣及有趣方法讓小朋友明白 不鼓吹盲目背誦和填鴨式教育 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覆!:)
6年前
導師編號:15078
留言:
本人為人開朗, 有上進心, 已有數年教學經驗, 英語及通識科目更為優秀,並曾於法國及英國留學。本人一直秉持啟發同學思考為目標,不但希望學生能成績優異,更盼望學生能有一套成熟的思考模式。希望能盡大之努力為學生提升成績, 獲得更好的成就。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女校(英文中學),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本人對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夠清楚地向學生講解課本上的內容和解答生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5040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以優異成績畢業於一所band one名校。高中時有選修數學科的延伸部分﹐證明我在數學一科有傑出的表現。我曾擔任總輔導長﹐協助中一同學﹐因此我除了能在學生的功課及學業成績方面提供幫助外﹐更能協助高小生適應未來的中學生活。由於我有一名剛小學畢業的妹妹﹐因此我對小學的教程亦十分瞭解﹐另外我還可提供課後的支援配套﹐透過微信, Whatsapp, Line, Skype為您的孩子提供隨時隨地的幫助。歡迎聯繫我作免費試堂。
5年前
導師編號:25097
留言:
你好,本人於九龍區傳統名校中文中學(band 1A)畢業,於校內成績優異,校內選修理科。作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曾於義工活動中義務輔導學生功課,本人選修修讀經濟,生物,組合科學(物理和化學),M1。本人對教學相當有熱誠和耐性,喜愛小朋友和能照顧底子較差的同學所需,務求他們能從中學習到知識和樂趣。 本人初中在大陸名校就讀,深諳學習技巧。高中在香港傳統名校就讀,深知應試技巧的重要性。本人對於學習的方法具有詳細的心細,甚至學習過記憶訓練等,希望能幫到小朋友。本人能夠自備教材,自製各科筆記,校內練習,pastpaper,mock paper,等補充練習,務求照顧不同程度的學生,以自身經驗激發同學自主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4812
留言:
本人今年剛剛畢業於九龍塘香島中學,是應屆畢業生。校內成績優異,中四至中六均為班級第一,年段前15名。本人有兩年的補課經驗,學生成績有明顯提升,有充足的練習提供,對學生耐心,必要時會嚴格對待學生。校內成績中文5*以上,數學通識4,選修課地理歷史均為5以上,英文成績3以上。本人在中四以前,在大陸重點中學上學,擅長普通話,可以流利對答。
5年前
導師編號:25244
留言:
我今年中六,為2018DSE考生。真的很喜歡把學生教好的過程,懇請給我機會。 中小學讀德望、St Mary’s 皆英文學校,英文根基紮實。校內中文、英文成績平均高於5級。英文方面,我的強項是spot out grammatical mistakes,因此,檢查功課、糾正grammar皆有信心。 數學方面亦於校內成績優異,DSE成績predict 5級,因剛考完公開試所有數學技巧記憶尤新、透切。較主張從根本帶領學生探討問題,而非盲目不斷做練習,能從基礎及考試需求教導同學如何往正確的方向思考。希望幫到同學真正了解所考的課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5082
留言:
-就讀地區Band1英中 -初中成績全級頭5名 -高中成績全級頭20名 -擁有2年私補經驗 -預計中學文憑試有25分或以上(因未放榜) -能就學生程度調整學習進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5266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中文系學生,有豐富補習經驗,亦有參與陳校長義補計劃,對教授小學生有心得,能令他們掌握學生同時令成績有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5308
留言:
中六學生,剛應考完畢2018文憑試,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 英文地區名校,校內成績表現優異,已取得北京大學的保送資格。經常輔導家中弟弟及表弟的課業和學習,有耐心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