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0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半山 俊傑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YEAR 2 或以上 近香港大學 莊月明樓 一:5-7PM,六:9-12A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690
留言:
中文作文五星星 綜合五星 現有四名學生 耐心有禮 與學生相處相處融洽。
6年前
導師編號:24540
留言:
考獲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金獎,銀獎。具備中國美術素描證書。曾就讀于德日學校,精通德語,一般日語。數學新高中(DSE)考試制度以及學習內容。DSE中文科目裸考Lv5級。為大型補習社工作人員,具備相關科目筆記。耐心負責,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6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女校(英文中學),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本人對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夠清楚地向學生講解課本上的內容和解答生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5309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醫療科學(榮譽)學士 大三學生, 曾經就讀放射治療(榮譽)學士和物理治療(榮譽)學士 有大量教導小朋友經驗 字體清楚, 教導有耐性 時間穩定
5年前
導師編號:25401
留言:
我是拔萃女書院DGS的畢業生,英文是我的強項。我現在於兩所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富有工作經驗,非常了解教導學生的方法。本人細心有耐性,會為學生提供筆記和練習,每堂會安排功課,鞏固所學,為升中做好準備,讓學生們能夠獲得band1名校取錄。祝家長生活愉快,同學學業進步!希望您們會選擇本人作為補習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9262
留言:
本人為多倫多大四學生,曾為小學4年級學生補習中英語,操流利英文、廣東話及普通話,補習可因學習程度提供練習,希望貴家長考慮。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