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381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麻地 炮台街 68 號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下午 2PM 後
刊登日期:
7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53
留言: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 Financial Statistic 畢業2016年任補習老師,有教幼稚園至中學經濟,亦有教国際學校經驗,會為學生能力和性格,制定教學模式,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和考試卷。活動形式學習,增加互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主力教英文、數學和經濟。會訂立學習時間表,和家長和學生定期溝通和跟進,為學生學習進度為首要考慮。有耐性,有責任心,熱愛教育。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03
留言:
本人擁有十多二十年的相關補習經驗,無論DSE,IGCSE,IB,SAT⋯⋯公開考試之學生均有教授,熟悉各類考試之評分準則及答題要求,有獨特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舉一反三,因材施教,學生均出類拔萃,以出眾成績或考取全數獎學金進入世界知名學府,成績顯赫,成就有目共睹,令人鼓舞。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26
留言:
我就讀於香港大學中文及教育學士學位,專攻中文語言和文學。在這個領域上,我擁有堅實的學術背景和知識。 而且,我有兩年多的補習經驗,包括豐富的小學和中學補習經驗,熟悉各個年級的課程和考試要求。我相信每個學生都是獨特的,因此我會根據學生的學習風格和需求,量身定制教學計劃,幫助他們提高中文水平。 另外,我在DSE中文科方面取得了5星星的最高等級,這證明了我的中文能力和對該科目的深刻理解。如何在中國語文科中「爭分」,本人有頗多技巧及經驗以教導。另外,我中學在數學科考獲佳績,操題及講課具能力,曾短時間內幫助學生由2升至4,作為一位補習導師,我相信教學應該是一個互動和啟發的過程。我會通過豐富的教學資源、具有趣味性的教學方法和實際的例子來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提高他們的學習成效。 我期待與您合作!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25
留言:
你好!本人留學多年,回港工作, 精通數學科學活學活用, 能操流利英語,有責任感,時間穩定,熱心教學, 喜愛活動式教學.補習範圍由基礎英文,初中小學全科,數學,多謝家長同學的考慮及支持
6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