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387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屯市starbucks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最主要為補Physics 若能補埋M2 Maths更好
刊登日期:
7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不鼓勵生吞活剝,亦會充分利用網上工具。 亦可以教M 2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03
留言:
本人擁有十多二十年的相關補習經驗,無論DSE,IGCSE,IB,SAT⋯⋯公開考試之學生均有教授,熟悉各類考試之評分準則及答題要求,有獨特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舉一反三,因材施教,學生均出類拔萃,以出眾成績或考取全數獎學金進入世界知名學府,成績顯赫,成就有目共睹,令人鼓舞。
7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32
留言:
Hi 我係香港中文大學社工系二年級學生。中學主修會計和物理,在dse數學(中文)獲得5。平時校內外活動都會同唔同年級學生接觸,相信與學生溝通方面絕對有信心。我曾在疫情期間教授屯門某band1中學高中生一年,該同學由於在網上教學模式下難以專心,結果數學成績屢次不合格,在我的指導下整個學年的數學成績成功由不合格升至合格。理科是我最擅長的科目,亦是我最有自信的科目。另外,由於在大學修讀過人文社科,在長期閱讀和寫作不同大學論文後,文科方面也有一定的能力。我相信我絕對能幫學生改善成績,鞏固所學。
6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63
留言:
你好,我是Adam,我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 成績。畢業後一直有兼職補習數學科。同時,亦在棋藝學院擔任教師達7年,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現為全職補習老師,主要補習數學,M2及物理科。 我擅長以學生角度分析題目,以理解題目為優先,務求學生能融會貫通。
3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