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48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斧山 瓊山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4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87
留言:
已被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系取錄 曾於法國醫院工作 有急救證書 有小學/中六/SEN補習經驗 曾為中六DSE 考生補習地理 由U升3 可以了解學生需要 有需要時提供情緒支援,令學生可以感受到學習的快樂
3星期前
導師編號:62577
留言:
本人任教津校達15年以上,主要任教中文科及普通話枓,具10年以上補習經驗,精補中文寫作及閱讀理解,曾多年擔任公開試(包括文憑試DSE、香港學科測驗 HKAT及全港性糸統評估TSA)評審閱卷工作,熟悉教育局中文科課程要求及課程內容,憑過去十多年豐富的教學及補習經驗,了解普遍學生中文科成績未如理想的成因,配合學生的能力及不同的性格,針對改善,並具備大量教材,有耐性,誠補有心提升中文成績的同學。
2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