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只可查詢一個月內的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James
本人於英國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主修會計及金融。 畢業后現於四大會計師樓工作,並考取了香港會計師牌。


Kit
本人現在為社會工作學系一年級學生,畢業於港島band1英中,曾補聖公會何澤芸小學、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小學、慈幼葉漢千禧小學等,有練習、試卷提供,有耐心, 有在補習社教過功課輔導班,現也在大型補習社就任助手,可提供wts讓學生在課外時間可以問功課,可補小學全科


CHEUNG Sir
本人住屯門碼頭, 是剛剛提早退休之中學教師, 主要教授 Maths, M1, M2 & Science!!! 曾任十多年小學教師, 主要教授 English & Maths!!! 現於某教育中心任教專科!!!


Jacky
各位家長好,我叫Jacky,依家讀緊香港專上學院Marketing Year1,GPA3.98,當中數學數學課同埋經濟科係A+,所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教授數學科同埋經濟科,而且我DSE歷史科有4,對於中三嘅課程應該冇問題,請各位家長多多指教。


Norton
沙田區band1英中畢業校內數學成績頭十內 2023Dse math5* m2 5 Math89% m2 70% 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有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


Lillian
Hello 我叫Lillian ,我畢業於澳洲墨爾本Victoria university ( 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2014) 畢業之後一直從事幼兒工作接近10年.於2024年回流香港.雖然本人在香港沒有補習經驗,但生活在墨爾本的時候 有part-time幫小朋友補習功課.本人富有內心熱誠對待小朋友,已有10年經驗照顧同教育0-10歲小朋友.懂設計課程跟作業比小朋友做 可用英文跟小朋友互動做功課練習口語技巧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