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595
補習科目:
Phonics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翠竹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5歲 一至六 早上 9AM-12AM之間/星期日 全日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本人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口試IETLS得平均分7分。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6年前
導師編號:19035
留言:
有意
6年前
導師編號:5574
留言:
本人有耐性,對教導小學生有經驗。 就讀於國際學校 中6 流利中文 英文及普通話 在翠竹花園也有另一位小一學生,時間相對有彈性。
6年前
導師編號:23392
留言: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消化病理學碩士,於內地獲得臨床醫學以及醫學英語雙學位,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甲級水平,於內地生活數年,對學術以及生活用語熟練,操流利的英語普通話,熟悉英語及普通話會話,可以普教中文或全英語上課。 現任幼稚園Playgroup英語班導師,小學數學班導師,瞭解小朋友的需求,可以勝任講故事,瑜伽,親自,演講,講故事以及德育方面的課堂,能耐心以及溫柔的對待小朋友,同時,有擔任司儀以及主持的經驗,以及多次參與演講以及辯論的經驗,可以提昇小朋友語言煩,方面的信心,有空的為星期一二五0900-1700(時間可以容後商量),星期四早上,星期三,星期六日全天有空,希望家長能考慮我,謝謝你,
6年前
導師編號:23299
留言:
你好 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 在自己的補習社有做過助教 亦有定期為低收入家庭學生補習 明白學生通常出錯的問題 亦會用相對有趣的學習的教學模式 提供當下教育界最貼身嘅消息同語文手法 我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 更再屢次英文寫作比賽中得奬 會從學生方面切身處地思考 務求讓學生吸收得最快最多
6年前
導師編號:23404
留言:
有耐性,會盡心教授小朋友
6年前
導師編號:23403
留言:
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修讀會計科。本人對數學深感興趣,其中Maths及BAFS分別有5和5*的成績,而且亦具有私補經驗,相信有能力改善學生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3344
留言:
2013年科技大學畢業,已擁有超過3 年的補習經驗,適合用互動方式提供學習幫助和能力提升,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會自備課題和筆記。適當時會有鼓勵和獎勵!全職導師,時間可彈性安排2013年科技大學畢業,已擁有超過3 年的補習經驗,適合用互動方式提供學習幫助和能力提升,特別是數學和英語,會自備課題和筆記。適當時會有鼓勵和獎勵!全職導師,時間可彈性安排
6年前
導師編號:23276
留言:
Hi! I was brought up in Canada, I had previously worked at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currently works as a Native English teacher at a learning center teaching phonics, reading comprehension, grammar and writing.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nd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
6年前
導師編號:23422
留言:
本人於灣仔區BAND 1英中皇仁書院畢業F.1-5。及後前往英國完成高中學程並取得3A1A 佳績,繼而獲得當地著名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取錄。 2015年完成學業後相繼獲得多間公司的邀請,並在當地取得兩年工作經驗,因此能操流利英語。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