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596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瑞峰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0AM 英文中學 DSE 5* 或以上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311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中學畢業,現為城市大學Accounting學生。在DSE 經濟及LS 分別取得5*及5級成績,而中,數,bafs取得4級成績。本人對商科甚有興趣,亦係大學主修Account,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本人亦會提供個人筆記及足夠的練習,學生也可以係下課後whatsapp我提出問題,我會盡快覆你,希望你可以提升DSE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445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環球商業系統管理),大學經濟科取得A級成績。 中學連續三年經濟科取得全級第一,在DSE經濟科取得5級成績,畢業後立即獲中學老師邀請回校任教中六經濟補習班,另外亦有為中六和中五學生補習DSE數學。經驗豐富,因此有能力處理高中學生理解課文及題目拆解的疑難。並會提供完善教學筆記練習。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131
留言:
現於中文大學修讀經濟系,於DSE經濟,數學,企業會計財務獲取5*,亦曾於校內教導低年級同學,可因應同學的能力而作相應的指導,使同學的成績和知識能夠取得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3104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一年級工商管理學系,身為上屆DSE考生,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和題型,亦有不同的練習和歷屆試題作參考。高中修讀經濟,企會財及中史,均考取4等以上,經濟科考取5等成績。同時,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在補習社及中學經濟增潤班擔任導師。這些經驗令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更有助給予更好的教學,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是2017年dse的考生,在dse中取得28分,中國歷史、 英文作文及英文聆聽卷亦有5**的佳績,經濟科考取5*的佳績.而本人在校內的成績亦彪炳,在學校中六級考試中得到通識及中國歷史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本人亦有一年的補習經驗.因此,本人在教學方面亦有相當多的經驗及有足夠的教學資源.而且本人亦經常與表妹及表弟補習,懂得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及有耐性地教育小朋友. 另外,本人亦有一系列精美的筆記提供給學生作學習之用,希望可以令學生的成績有所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2139
留言:
本人現剛被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所收錄, 而在2016dse數學及經濟科皆獲得5*的成績, 具備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本人自信能為這類型的同學大幅提升成績, 因為我不會以書商的練習作教授的教材, 而是自行整理歷屆的ce/dse/al題目提供給同學作操練, 務求能緊貼公開試的題型及確保練習的素質, 避免練習過後難以為同學提升成績.當然,在數學及經濟科中概念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因此我的課堂會先釐清該課題的概念再配合高質素的練習鞏固概念.另外, 兩科中我都曾到大型補習社中補習,而我將由當中學到實用的技巧傳授予同學,令同學成績更上一層樓.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