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08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常識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秦石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細心,一三五:6:30PM,六:2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935
留言:
本人是浸會大學的學生,修讀雙學士學位的教學課程,在大學畢業後準備成為一名教師,而本人在文憑試中考獲中文5 通識5** 中國歷史5 的佳績,希望能夠將自己所學的心得和技巧教授學生。我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有教學經驗,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如果學生不懂,我亦會嘗試用其他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23920
留言:
浸會大學女畢業生 有五年補習經驗 現於銀行界任職 1 3 5 六點半 及星期六 時間可以
6年前
導師編號:23952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二年級學生。為人有耐性、有責任感。從中學開始累積了豐富的小學生補習經驗,對小學生的學習情況有所了解,可跟功課、詳細解釋相關概念、溫書、根據程度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3958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Sharon,現於恆生管理學院就讀金融分析,之前一直為不少學生補習,經驗豐富,亦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41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本人有二年私人補習經驗,加上本人熱愛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教導及解釋予學生,教學内容由淺入深,能幫助同學明白真正了解知識,改善並提升個人學業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