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897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L5*以上,大學需主修化學,平日:8PM,六:下午,日:全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708
留言: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我於2017 HKDSE的數學、物理和經濟科均取得5*,通識亦取得第五等,懂得做卷和考試技巧。對各數學概念瞭如指掌,可以向學生解說清楚。亦懂得不同答題技巧,包括mc或長題目,可以提升答題速度。 曾替一名中三學生補習物理科,學生在補習後成績大有長進,明白了許多物理概念和答題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6092
留言:
你好,我係理工大學畢業生,俱備6年的補習經驗。我在高級程度會考化學科上奪取A級成績。曾經為高考生及會考生補習化學,對於公開試內不同化學題目相當了解。現在亦有為 DSE考生補習,對DSE課程相當了解決。除了知識及考試技巧上的授教,亦會好好為考生心理作出準備。曾面對不同學生,能應對學生能力及目標作出針對性的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343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科學及工程學院,測量系,擅長數理,有3.5年補習經驗,是一位有耐性的女導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6086
留言:
我是吳sir,為全職補習導師,亦為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曾就讀應用生物兼生物科技(Applied Biology w/ Biotechnology),畢業於英中華仁書院(九龍),為人有耐性、具責任感,課堂提供練習、試題,協助學生處理功課上的問題,溫習考試。本人有五年在小型補習社教導中學數理科經驗及上門補習經驗,中學會考(HKCEE)獲得25分(2A3B,化學A、數學A、經濟B),中學高考(HKALE)化學B,現正為中學生和國際學校生(Grade 7-12)補數理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24604
留言:
名校出身 理科成績優異 可以簡單易明比喻講解深奧化學生物原理和應試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24917
留言:
i was a teacher with 10 yrs experience. $350 1.5HR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