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89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駿景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都可,一二五:3:30-4PM開始在火炭補,5PM開始要在粉嶺坪輋補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2018DSE應屆考生 就讀band1英文中學 於校內成績英文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生義工補習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等 星期一至五任何時間都能遷就及進行改動 而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 將來於大學修讀英文中學程度教育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246
留言:
本人對數學,對科學有濃厚的興趣。比起書本上刻板說一不二的教學,我更傾向與教導學生 有廣闊的想像力,以及 用理解的方式去學習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4523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有教授小朋友乒乓球的經驗,考獲鋼琴及敲擊樂8級,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在中學時期曾參與英文朗誦比賽,並獲得季軍。亦為校用English Public Speaking Group member及曾在英文作文比賽獲獎。 另外,本人責任心強,必定會盡所能協助貴子女在學習上有所進歩!
5年前
導師編號:24578
留言:
曾有補習經驗 擅長英文
5年前
導師編號:24377
留言:
My name is Brian, a form six student from Ying Wa College and a graduate from Alliance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I am searching for a tutoring position currently, especially teaching junior students. Being a former senior leader in school, I am patient and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juniors and kids not only knowledge, but a correct attitude to deal with obstacles in their journey of life. My strength is English and I hope my students can have improvement through learning the Western Culture
5年前
導師編號:24022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的一年級生,就讀中大教育學院裏的通識教育。身為於中大的教育學院學生,我相信自己對於教導學生這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專業認識,對學生亦有耐性。同時,我亦有為小學生補習英文的經驗,可以提供大量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161
留言:
2018年DSE考生 校內文科成績良好 有耐性、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