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2452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一:6:30pm開始,日:全日,考試要日日補,英文數學要用英文上堂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25
留言:
本人剛剛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本人有耐心教導小朋友學習功課,培養學習興趣。本人三語流利,無論是廣東話、普通話還是英文教學都無問題,有過一到兩年的輔導小學生的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020
留言:
本人就讀終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地區名校(英文中學Band1頭),在女校念書的我更修讀中國文學和經濟。學校predict 英文科dse 5*,在寫作的表現特別出色,在校內作文排名全級頭3,對文法及字彙的運用十分掌握,老師亦對本人的文筆甚為欣賞。本人英語會話的發音準確,經常與外國的親戚用英文交流,在學校亦是英語伴讀大使,教授初中師妹的英文發音,甚具經驗。本人中文科的作文和聆聽卷皆有出色的表現,亦在大型補習社全港模擬試中作文勇奪5**,在全港3000人中作文突圍而出。本人初中三年的中文課都是用普通話教授,因此普通話的對答流利,發音準確。本人在校內通識科名列前茅,學校predict DSE通識科5**,本人對于考試的題型和技巧十分熟悉,了解題目的伏位,並有一套獨特的論點思考方式。在通識科ies更考取85的高分,能為學生提供其ies意見,提導學生作出修正,達至老師高分的標準。本人對於中英雙語有深厚的基礎,能清楚向學生講解課本內容並解答學生難題,令學生獲取佳績。本人亦有教導小學生和中學生的經驗,富有耐心和和熱誠,懂得如何興小朋友相處,提升他們的專注力,投入于學習之中,彌補學校課堂上的不足之處,
5年前
導師編號:25761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地區名校),中小學皆以普通話教授中文科目,其餘科目以英語教授。本人英語及普通話基礎深厚,讀音準確、對答流利,是校中的英語及普通話大使。本人亦是中文學會及文學創作學會成員,擅長閲讀及作文卷,屢於作文比賽中獲奬、具幫師弟妹、鄰居補習經驗(約半年),現時學生年齡由k2至小六不等,能夠耐心教導及不吝指正語病、錯誤等。如蒙有幸教授貴子弟,定當竭盡所能協助孩子發展對各類科目的興趣,同時提升其各科成績,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5526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18DSE畢業生,出身於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一年小,小六和中三全科補習經驗,更為中五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而在校成績亦十分好,尤其是英,數,模擬考試更評估會考獲5**。另外,本人更有大量資源,筆記,試卷等,更有24小時全日問書服務,供學生和家長隨時隨地聯絡。本人的英語和普通話亦有不錯成績,英文方面,本人曾獲得多次朗誦節冠軍,普通話方面更有二级甲等的優越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5637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於英華書院畢業。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其中生物與化學成績為全級頭三,同時亦對教學具備熱誠。本人歡迎學生隨時whatsapp發問,亦會給他們提供不同操練與測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82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區Band1英中協恩中學畢業 現為理工大學 一年級生 本人曾有小學到初中私補經驗 相信自己能力能勝仼 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418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F.1-6 。本人自小成績優異,每年都考獲全班頭三,修讀化學丶地理丶經濟和數學延伸單元二。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和英語,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和英語。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5864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在英文中學畢業,也是已畢業的大學生, 而且擁有多年補習經驗.本人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心,相信能幫助您的兒子提高學習成績. 歡迎您致電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526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一位兩年經驗的全識全科導師,在IELTS考試得到8.5分(9分滿分),然後在TOEFL得到90分。有這些傑出的成績令我入 University of Toronto 讀書,回流過嚟香港做全職老師,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相信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進步,我期待可以向你的學生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4694
留言:
曾就讀何文田區Band1英文中學。在高中期間已有幫助同齡學生補習(主要為生物、化學),同學皆有進步。在校內成績不俗,於中六生物科畢業試中更考獲全級第二,評定為5**級。而其他科目也有不錯成績。中文5*、通識5**、化學5*、歷史5*(^根據中六校內畢業試評級)。 我日後有志投身教育界工作,對教學充滿熱誠、興趣,做事細心謹慎。在中學時期已醉心研究課程內容,製作教材。亦希望可以將自己所學教授給比我年紀輕的小朋友。相信只要有正確方法學習,加上自家製作的模擬試卷,不論小學、中學,成績定必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1
留言:
本人具有兩年經驗的全科補習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中文得到5分,數學得到5*,生物學得到5*,物理得到5**。有這些出眾的成績令我入 PolyU 讀programming。 我份人善良,直接,很有耐心和責任感,現在自己有教小三至中五的學生,有兩年很成功的教導經驗,相信本人能令你學生的成績更加理想,希望未來可以向你的孩子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1
留言:
已有多年授課經驗 對課程十分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25904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本人所讀學校採用全英語教學,加上本人有基礎英語底子,必要時能用英語教學。 同時,本人在學校就讀精英班,對學業有一定認識。 在教學經驗方面,我己有一年多補習經驗,擅於制定教學方案,教導學生明白和推測教學內容,再加以應試技巧,讓學生不但能夠在成續上取得進步,亦能真正明白知識。 本人素來善談,並在學校中擔任社長,學會主席等職位,能妥善管理秩序,也能夠與家長如實交流,共同合作。
5年前
導師編號:2596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既經濟系,本人的學業成績優異,過去就讀Band 1英文中學,連續6年於校內取得全級第一的名次。過去兩年有替 小五小學生 與 中六中學生 的私人補習的經驗,不但與學生建立了友好的關係,而且有效地提升了他們的成績,統測中有顯著的進步。本人將會提供各種筆記和練習,教導學生如何有效率地複習和加深長期記憶,並訓練學生的答題技巧,為公開試作好準備,提升臨場應變的能力。 本人能夠以流利、發音準確的英文、廣東話、國語教學,促進與不同程度的同學溝通,確保他們了解課堂的內容。本人有耐心及充滿熱誠,準時,有責任心,盡力教導學生,與分享面試的經驗,以彌補校內課堂的不足。本人更充滿責任心,在校內擔任學生會主席和英文學會的主席,能夠妥善安排學習進度,亦能與家長真誠合作,幫助同學邁向理想的成績! 希望家長或者同學可以予以信任,本人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勝任,我期待能夠與同學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5922
留言:
本人在中四的時候轉到英國就讀IGCSE, A-level 現正在Leeds Art University修讀Ba(Hons)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s 有着多年的英語溝通經驗, 相信可以為學生提高對英文的知識和興趣,本人會比較著重英國口音從而,改善學生會話的程度
5年前
導師編號:25673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今屆中六畢業生(2018) 現就職於補習社及有替中小學生補習 熟悉文憑試課程 英中畢業 英文及數學成績優良(校內校外皆predict5* 英文全級第七) 富有責任心及校內操行優良 會懷著敬業樂業的精神對待每個學生 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 因材施教 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予學生溫習 上堂會間中有Quiz 讓學溫故知新之外 亦務求提升學生的學習水平及能力 畢業前在校內期間中有替師弟妹或朋友義補 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 亦會分享個人學習心得和經驗予學生 令其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課後能WhatsApp問書 作為一位剛畢業和經歷完文憑試的學生 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亦深感明白子女在課業上遇到的難題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 讓本人能助子女一分力 為子女在入學中學前打好基礎 盼賜回音
5年前
導師編號:21019
留言:
I'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co-terminal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English Language.(Bachelor of Arts in Language Studies & Education in English Language)English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as I know learning a language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achieve overnight. It takes quite a lot of efforts and patience, in order to stabilize the roots of learning.As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my teaching style is more flexible and self-learning oriented.I wa
5年前
導師編號:25740
留言:
本人畢業於第一組別英文中學,語文水平良好。曾於補習社擔任功輔班、補底課程及數學奧林匹克班的導師。 本人現職小學助理教師,主要進行學生小組教學,富活動教學及多年私補經驗。本人畢業於教育大學,具專業資格應付學生學習需要,亦能按學生學習進程提供筆記和模擬試卷。補習時間可因應學生實際情況調動。
5年前
導師編號:26033
留言:
本人2018DSE考生,曾就讀協恩中學,專補中文英文及生物(英文),提供筆記、pastpaper及各類補充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6034
留言:
大家好!我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的風險管理及商業智能科,在公開試奪得BEST 5 27分的成績,曾經在校外大型mock奪得3科5星星的佳績。本人在中學已經曾取過多次佳績,在過去一年也有補習的經驗,本人曾經在band2尾的中文中學就讀,途中轉去了band1的英文中學就讀,因而也知不同學生的需求。
5年前
導師編號:26035
留言:
本人2018DSE考生,曾就讀協恩中學,可用英文上課,亦配合特製筆記及past paper
5年前
導師編號:26043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主修 選修為經濟、地理、英國文學。 過往在校我為校內精英班,亦曾經參與過義教工作,因此對教學有心得並富熱誠。 本人熱衷於溝通交流,盼忙能透過補習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希望學生學習愉快且具成效,不會厭惡讀書溫習的時光。盼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本人實踐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6081
留言:
有5年補習經驗,畢業於港大保良局社區書院,讀法律行政人員課程。現職法律秘書。 曾幫助小六學生考進band 1名校,由頭20名進步至第4名。
5年前
導師編號:26093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中學畢業於傳統女校協恩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 本人曾教授多名中小學生,提供大量pastpapaer,亦可隨時whatsapp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5802
留言:
本人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應屆DSE考生。英文科有優秀成績。修讀經濟和會計及企業財務。望能盡我所能輔助貴 子弟。
5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5年前
導師編號:25153
留言:
我在地區名校完成中六課程,中一至中三時全級排名30以內,科學考試排名第一,英文科10名以內。中四至中六時排名 30以內。我預計在文憑試中能夠獲取五科25分或以上。希望能夠讓補習的學生有進步考取好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6145
留言:
中文大學學生,多年數學比賽經驗,DSE數學5**,有補習經驗,有大量補習材料
5年前
導師編號:26167
留言:
I am a graduate from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majoring in Actuarial Science under the department of Statistics. I had obtained a high 7 in IB Higher Level Mathematics Exam. I would be delighted to tutor in areas relating to Mathematics, Economics and English.
5年前
導師編號:25282
留言:
2018 DSE考生,於校內成績優異,以化學成績最為優秀。女導師,教授數學`化學`物理`生物及小學全科。為人熱心,責任感強,享受學習過程,望能給予機會指導妳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80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公開大學學就讀英文及英文教學,為雙學位課程,是一名準教師。 曾到小學實習,並任教大型補習社,曾教授小一至中一學生,擁有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